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禅师确定湖人新赛季首发 十冠名帅明年告别紫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已经确定了季前赛首战勇士的首发阵容,新加盟的罗恩-阿泰斯特将替代上赛季特沃尔-阿里扎的主力小前锋位置,拉马尔-奥多姆继续担任第六人,而这套班底也将是湖人队常规赛的第一阵容。

  菲尔-杰克逊在周二训练结束后对外公布了他的新首发,由于奥多姆在总决赛中表现出色,这个夏天又与湖人队续约,一直有说法称奥多姆新赛季将回到首发阵容。而阿泰斯特上赛季开始阶段在火箭队也曾担任替补,所以他可以率领第二阵容。不过禅师最后决定不对上赛季的轮转方式做出改变,而是直接用阿泰填补阿里扎离开留下的空缺,奥多姆仍然留在适合他发挥的第六人位置上,其他几名主力则保持原样。

  湖人队新赛季的首发阵容是:科比-布莱恩特,德里克-费舍尔,罗恩-阿泰斯特,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

  上赛季季前赛的首战,菲尔-杰克逊就因为腿部浮肿没有去指挥,结果湖人队夺得了总冠军,禅师打趣地表示,为了留住好运,这次他还是不想指挥这场比赛。这虽然是个玩笑,不过杰克逊确实已经开始着手移交权力。湖人队助理教练,也是禅师的弟子布莱恩-肖这个赛季将更多参与指挥比赛。

  杰克逊作为主教练在过去20年中率领公牛队和湖人队一共夺得了10次总冠军,他与湖人还剩下一年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考虑到身体健康状况,这个赛季结束后禅师可能不会续约了。当有记者问他,老将费舍尔下赛季能否在湖人队继续打首发控卫时,禅师开玩笑地说:“那时我已经不在这里了,是的,下赛季。所以我说的话不管用,我是个没用的人了。”

  虽然禅师一如既往地风趣幽默,不过由此看来,他下赛季留在湖人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紫金军团届时恐怕需要寻找一位新主教练了。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