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年十佳球员:邓肯力压KG居首 科比第三麦蒂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0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 Yahoo体育的专家凯利-戴勒评选了从1999-2000赛季至今十年中的十位最佳球员,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和科比-布莱恩特位居前三位,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排名第九。

  第十名 阿伦-艾弗森

艾弗森
艾弗森

  艾弗森职业生涯中确实受到了大量批评,但有一点毋庸置疑,他能得非常非常多的分。在第十位上有很多球员令人纠结,比如埃尔顿-布兰德,克里斯-保罗,文斯-卡特等等。但作为2001年的MVP,艾弗森应该入选十年十佳。

  第九名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麦蒂
麦蒂

  麦蒂曾经是公认的最棒的外线选手,2002-03赛季的他势如破竹,而且当时麦蒂只有23岁,很多人认为他的前途不可限量。然而伤病阻挡了麦蒂的步伐,过去四年中,他每个赛季平均只打55场比赛。不少球迷都说,麦蒂已经把职业生涯巅峰留在了魔术队。不过不管怎样,他在十佳球员里有一席之地。

  第八名 德维恩-韦德

韦德
韦德

  韦德本赛季仍旧是MVP的强力竞争者,按照其上个赛季的发挥,韦德完全具达到了顶级球员的水平,就像他2005-06赛季时那样。要知道,韦德在前两年因伤共缺席了62场比赛。虽然韦德2003-04赛季才进入NBA,但一枚总冠军戒指,一次得分王,他配得上十佳的荣誉。

  第七名 杰森-基德

基德
基德

  人们都说基德不会投篮,但这完全是用老眼光看人。基德为小牛队出战超过110场比赛,三分球命中率接近四成半。投篮并非基德最擅长的工作,实际上他是一位伟大的传球手,兼有优秀的篮板、抢断能力。基德最为荣耀的一个标签就是“三双王”。

  第六名 沙克-奥尼尔

十年十佳球员:邓肯力压KG居首科比第三麦蒂入围
奥尼尔

  奥尼尔,一个男人中的男人只能排第六位,只能感叹这个时代人才济济。奥尼尔在1999-00赛季达到职业生涯巅峰,搜刮了各种奖项。不过随后几年,他单赛季平均出场次数只有65场。说到技术特点,奥尼尔在壮年时期无人可敌,四次夺得总冠军是他能力的最好证明。

  第五名 勒布朗-詹姆斯

勒布朗
勒布朗

  尽管詹姆斯十年十佳球员:邓肯力压KG居首科比第三麦蒂入围 在新世纪来临的时候还只是个高中生,但2003年当他被选为状元,詹姆斯注定将成为一个时代的标志性人物。他加盟的骑士队当时不知道有多么糟糕,而詹姆斯只用了四年时间就把骑士队带进了总决赛。未来15年内,詹姆斯还将书写很多历史。

  第四名 德克-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

  德克1999-00赛季取得场均17.5分、6.5个篮板,有人说这就是他的极限了。而结果大家都看到了,德克在几年内迅速成为小牛队的领袖,他可以得分、抢篮板,比赛效率排名全联盟前列,很少失误,防守能力逐年提高。2006-07赛季,诺维茨基率领小牛队打出67胜,他当选了那个赛季的MVP。

  第三名 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
科比

  由于身体条件的限制,科比比那些大个子打球要更困难。但大家都知道,他从来不是服输的人。在后卫这个位置上,科比做了一切能做的事,他得分,领导球队,激励队友,把自己对胜利的渴望感染给他们,总之你能想到的该做的事他都做了。四枚总冠军戒指,我们可以把这个时代称之为美好的科比时代。

  第二名 凯文-加内特

加内特
加内特

  加内特压过科比的原因就是他的防守,一项常被技术统计忽略的数据,尽管他的数据已经很漂亮。加内特近六年场均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一个完美的大前锋。在NBA的历史上,只有拉里-伯德的数据达到这个标准,而“大鸟”的防守无法和加内特相提并论。

  第一名 蒂姆-邓肯

邓肯
邓肯

  邓肯职业生涯中四次夺得总冠军,这也是马刺队历史上所有的冠军数量。邓肯的投篮效率极高,封盖严密,而且是一个令对手恐怖的防守专家。邓肯和加内特谁是最好大前锋的争论持续了10年,技术上两人难分伯仲,不过邓肯的总冠军戒指更多,因此他是十年来最好的球员。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