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续约湖人谈判接近完成 飞侠巨额年薪比肩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7日00:51  新浪体育
科比续约湖人谈判接近完成飞侠巨额年薪比肩乔丹

科比有望本月内与湖人续签巨额合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 超级巨星科比-布莱恩特与湖人队还有两年合同,但他在2010年夏天有跳出合同的权力。科比原本预计会在今年夏天与湖人续约,然而时至深秋仍然没有结果,不过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与球队的谈判很顺利,有望在首场常规赛开战前完成签约,合同期预计为3年,总价值最高可达9100万美元。

  《洛杉矶时报》记者特纳是报道科比续约情况的人,他表示,一个与谈判非常接近的人向他透露了这个消息,而这个人暂时没有得到公开发布消息的授权。据悉,科比与湖人队的续约谈判在近期取得了可喜的进展,双方不断接近目标。如果一切如计划进行,那么湖人队有望在新赛季首场常规赛前正式公布消息。湖人队的揭幕战时间是美国当地的10月27日,对手是快船队。

  科比在8月份就可以与湖人队进行谈判,不过已经三年夏天没有时间休息的他选择与妻女一起享受生活。除了一些商业访问,科比还携全家去了法国旅游。

  科比现在已经年满31岁,“黑曼巴蛇”与湖人队剩下两年合同,年薪为别为2300万美元(2009-10赛季)、2480万美元(2010-11赛季),科比有权力跳出最后一年合同。不过科比已经多次暗示他无意跳出合同。

  根据联盟合同规定中的“36岁法则”,科比有可能与湖人队续签三年合同,总价值预计在8600万美元到9100万美元之间,具体数字取决于2011年的工资帽。如果完成签约,那么科比将为湖人队一直效力至2014年。

  如果科比以9100万美元的价格续约三年,那么届时他的平均年薪将超过3000万美元。即使是以8600万美元续约,根据工资递增原则,科比最后一年的合同薪金也将超过3000万美元,成为迈克尔-乔丹之后第一位拿到这个数字的球员。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