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阿联明年可谈新合同 续签太空易无碍2010大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6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篮网日志》报道,大家都知道俄罗斯首富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入主新泽西篮网后,必然会令篮网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他具体会做什么事呢?《篮网日志》给出了自己的猜测和建议。

  一个普遍的看法是,普罗霍洛夫将会令篮网在2010年自由人市场的大战中占据上风。这种看法应该是不错的,在这个时代,你有钱,你就有选择的权利,你有很多钱,你就有很多种选择的权利。而普罗霍洛夫恰恰有很多钱。

  按照普罗霍洛夫的性格,他是个十分喜欢花钱的主,他在莫斯科中央陆军当老板的时候,球队的工资总额常常超过5000万美元。但是在篮网,他或许不用那么烧钱,因为篮网的管理层已经为他打好了基础:很多到期合同,很多年轻的新秀期球员,比其他任何球队都多的工资帽空间,在未来三年内比其他任何球队都多的选秀权(而且乐透保护很少)。

  2010年是自由球员井喷的一年,为了争夺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等大牌球星,各支球队都纷纷高筑墙广积粮,可是在他们中间,篮网无疑是最具优势的球队。篮网手中握有大约2500万到3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比其他球队都要多;而同样很有钱的尼克斯却也无法和篮网相比——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就曾说过,尼克斯和篮网虽然都很有钱,但是篮网有两个第一轮的选秀权,这是尼克斯无法相比的优势。更重要的是,尼克斯的钱其实并没有篮网多——大卫-李和内特-罗宾逊都是需要续约的球员,他们两人起码要占去1500万美元,如果尼克斯要续约克里斯-杜洪,那么还要再掏700万美元。

  除了签署自由人外,普罗霍洛夫的任务还包括要和队内的年轻球员续约。目前,篮网有7名球员处于新秀合同期内。他们是:约什-布恩,希恩-威廉姆斯,易建联,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库特尼-李,布鲁克-洛佩斯,以及泰伦斯-威廉姆斯。篮网可以在明年夏天和易建联以及希恩-威廉姆斯谈合同的问题——如果他们愿意留下威廉姆斯的话。如果续约成功,阿联和威廉姆斯的新合同将会从2011-12赛季算起,这就为篮网的工资簿营造了缓冲区。而CDR等人的合同则还要更晚一点,不会对篮网的2010年计划形成阻碍。

  此外,续约球队中的自由球员也是比较重要的工作,贾维斯-海耶斯是最重要的续约对象,奇奇-范德维奇称他是“堕入人间的天使”——海耶斯可是2003黄金一代的10号新秀,当年被誉为潜力无穷的超级新人。此外,拉夫-阿尔斯通和肯扬-杜林也是值得续约的对象。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