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归队首训躲避媒体 专家称有姚明火箭也能跑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今天是休斯顿火箭队一年一度的球迷日,球迷们被允许进入球队训练场观看训练。而特雷西-麦格雷迪继续成为焦点,他归队后也首次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跟网友交流中谈到了他和火箭队的一些情况——

  问:今天麦蒂回到训练场了,球队训练的时候他都做些什么呢?

  费根:他是在旁边观看的,训练休息的时候他会过去跟队友聊天。不过他身上已经被汗水湿透,我估计,在训练对我们媒体开放之前,麦蒂已经练了一阵子了。

  问:你认为新秀杰梅因-泰勒能够填补范-韦弗的空缺吗?

  费根:我不敢保证,但泰勒确实是一个有天赋的进攻球员。他爆发力不如韦弗,但在制造投篮机会方面有独特的感觉,而且也更擅长为别人创造机会。新赛季他如果想闯入球队常规轮换阵容的话还需要做出很大努力。

  问:如果本赛季火箭的跑轰打法获得成功,亚历山大和莫雷是否会考虑交易姚明,换来更加适合快攻的球员?如果姚明和麦蒂都离开,火箭的薪金空间足以容纳任何人。

  费根:不论新赛季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不认为火箭会有任何交易姚明的计划。姚明并不会让火箭打不起快攻,有一些快攻是中锋能够参与的,姚明以往就有过这样的表现。一个好的快攻,是能够让姚明参与其中的。这有些像欧洲的篮球打法,特别强调快攻的集体性。

  问:我们没有纳什或者保罗那样的传球手,阿隆-布鲁克斯更像阿伦-艾弗森,这样我们如何发起跑轰?

  费根:确实,在这方面布鲁克斯还需要好好加强,但是跑轰的精髓并不在于能够多么早的攻击篮筐,而是要更快的发起进攻。

  问:火箭是否已经同布伦特-巴里达成了买断协议?

  费根:球队或许是打算剩下一点钱,双方可能在谈论买断价码,当然这不会省太多。火箭更希望找到一个愿意接手巴里的球队,即便只是为了清出巴里的合同。

  问:拉沙德-麦坎茨被火箭放弃了,他现在是在休斯顿疗伤?还是去了另外的城市找另外的球队?我认为莫雷应该在他恢复健康后将他重新签回来。

  费根:我也不清楚麦坎茨现在人在哪里,但我估计他不会留在休斯顿。我坚信只要有其他球队出价,他肯定会选择接受,尤其是当有球队给出一份有保障合同的时候,要知道这是他整个夏天都在苦寻的东西,当然火箭签回他的大门也还没有关闭。麦坎茨是一个天才得分手,但是他的潜质还有待证明。(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