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500万标王决心打替补 两大20+火枪终寻共存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如果一支球队斥资1100万年薪签来一位明星球员,然后在赛季前就将他固定在替补席上,这种情况让人匪夷所思。可有人确实准备这么干,那就是底特律活塞,他们打算让今夏签来的“标王”本-戈登打替补。

  活塞是打算用戈登的攻击能力加强球队第二阵容的厚度,而戈登也可以起到承接球队第一、第二阵容的作用,只是一个身价5500万美元的球星打替补始终让人难以接受。

  “这(承接第一、第二阵容)确实有点困难,因为你在两套阵容中将搭档完全不同的队友,”戈登谈到球队给他的任务,“我只是希望,能够尽可能多的参加对抗训练,有更多的磨合时间,来建立自己跟两套阵容之间的化学反应。”

  即将开始的09-10赛季是戈登5年5500万合同的第一年,球队看重的是他连续得分能力,希望他成为底特律新一代进攻核心。而另一个问题是,由于理查德-汉密尔顿的存在,活塞2号位首发位置存在疑问,两个都是每场能够轰下20多分的高手成了底特律甜蜜的烦恼。考虑到戈登的自身特点,让他打替补可能是最好的解决方案,毕竟戈登在公牛时就以替补著称,很长一段时间里他打首发时的表现都不如打替补。

  “不论是首发还是替补,我的攻击水准没有什么区别,”戈登说,“但是当你出场跟不同的球员搭档时,你的角色就会发生改变。当场上的射手和侧翼队友发生改变时,我在场上的打法自然也要进行调整”

  戈登近日还有一件喜事,他昔日就读的小学刚刚为戈登制作了一幅壁画,近日举行了揭幕仪式。尽管戈登因为训练营的问题未能出席壁画揭幕现场,但他依然兴奋的表示这对自己来说是一项极大的荣誉。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个的呢个 活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