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空易内线低迷外线威猛 三分大赛阿联轻松摘榜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篮网日志》报道,今天,新泽西篮网在拉马波学院进行了公开训练赛。从训练过程来看,篮网的小伙子们把状态保持的很好,易建联虽然在低位进攻中表现不佳,但是他的中远距离投篮依然犀利。

  篮网的赛季前公开训练赛一年只有一次,在这次训练赛中,德文-哈里斯、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等篮网当家球员悉数出席,但是最闪耀的明星却是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这名6尺7寸的摇摆人球风稳健,技术娴熟,无论是控球还是传球都非常到位,得分自然也不在话下,展示了良好的素质。赛后,罗伯茨也被选为球员代表,向全场球迷感谢致意。此外,希恩-威廉姆斯的表现也很好,他送给阿联两个大帽,其中一个还被扇到了篮筐上。

  总体来说,篮网打出了积极的防守,在进攻上略显混乱,投篮命中率不算高,不过这是正常现象。每年的这个时候,各支球队在训练赛中都会打出类似的状态。下面我们会具体评点各位球员的表现:

  德文-哈里斯:哈里斯表现很好,他的突破依然十分犀利,只要他愿意,他随时可以杀进篮下。虽然他错过了几次远投,但是他迅速用穿花绕树的突破引起球迷的一阵阵惊呼。此外,哈里斯还命中率一记半场压哨球,这让人想起了上赛季费城76人的惨痛经历(76人曾被哈里斯用半场远射绝杀)。

  布鲁克-洛佩斯:在低位依旧威力无匹,依靠灌篮和打板就能完成进攻。在防守端也很卖力,曾把哈里斯的一次上篮扇飞到看台上。在半场投篮大赛中,洛佩斯大约投了20个球,不过大部分都滑筐而过,总过只命中了2个。

  易建联: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阿联多次杀进篮下进攻;坏消息是他的低位进攻没有一次完成得分。不过在训练赛中,阿联的表现非常好,这次或许只是个意外,毕竟在比赛中阿联十分坚决,而且肌肉形状也有明显的改观。或许他的进攻有点太简单了,威廉姆斯两次封盖了他的低位投篮——要知道,威廉姆斯是那种“你敢晃我就敢跳”的球员。

  不过,阿联的中远投还是很稳定的,在全队三分大赛中,阿联力挫群雄获得亚军。此外,阿联在持球后的处理反应上也有提高,主帅劳伦斯-弗兰克就表扬了他的这一进步:“阿联的表现很好,状态很稳,他打比赛更加耐心。以前他总是在得球后急于出球,不管是投篮还是传球都有点匆忙,现在他已经稳健多了,这是很可喜的进步。”

  库特尼-李:由于左脚疼痛,李没有出战。不过今天是他的生日,按照惯例,新秀总要为过生日的老兵献歌,这次献歌的是泰伦斯-威廉姆斯,不过就后者的唱功而言,这真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

  贾维斯-海耶斯:没有失望,也没有惊喜。海耶斯打得很好,十分稳定。在比赛初期,海耶斯的命中率不高,但是在后期他连续命中投篮,总体还是不错的。

  泰伦斯-威廉姆斯:威廉姆斯的传球和防守都颇有可观之处,他的传球很老道,用“短平快稳准狠”来形容很恰当。不过在哈里斯的贴身防守下,他的进攻欲望更加贫乏了。

  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很明显,CDR希望成为球星。罗伯茨是个无球不欢的家伙,但是和去年相比,他更加愿意在团队的范畴内打球,他非常强壮,而且运动能力与狡诈程度也被低估了。

  鲍比-西蒙斯:他的作用体现在三分球上,上赛季,西蒙斯的三分球命中率位居联盟第五,今天的队内训练,他三分球15投10中,状态不错。此外,西蒙斯的身材看起来也顺眼了不少,或许他减掉了几磅肉。

  拉夫-阿尔斯通:街球王是今天的惊喜人物。当DJ介绍球员时,阿尔斯通收获了最热烈的掌声,他的组织也非常华丽,长传快攻穿透力十足,他真的33岁了么?感觉他欺骗了我们。

  希恩-威廉姆斯:表现很抢眼,防守非常积极,也送出了一些大帽,不过主要是依靠出色的身体素质完成的。就像罗德-索恩所说,总有一些球员的身体素质要比大部分球员好。

  约什-布恩:身体方面更加强壮了,依靠出色的对抗打出了不少漂亮的防守,不过在投篮方面……他还需要训练加强。

  托尼-巴蒂和布兰登-哈塞尔:巴蒂的膝盖上还带着护具,所以出场时间不多,但是少数的几次表现机会也被他把握住了,他证明了自己的机智和经验。哈塞尔的防守依然强硬,站位也很警醒,不过出场时间也不多。

  埃杜阿多-纳胡拉和肯扬-杜林:纳胡拉因为背伤没有出战,但是他承诺将会在下周二复出。杜林因为要恢复自己经过手术的臀部,所以也没有出战。

  编外人士:本内特-戴维斯,威尔-布莱洛克以及布莱恩-汉密尔顿被篮网邀请参加训练营。戴维斯的进攻颇有可观之处,他和CDR的空中接力令人印象深刻,此外还命中了一记转身跳投;汉密尔顿在防守端的表现也不错,布莱洛克就没什么亮点了。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