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季未开始勇士先折大将 莱特左肩再受创恐需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金州勇士的前锋布兰登-莱特在周五的训练中左肩再次受伤,可能需要接受手术。

  勇士队表示周一将为莱特进行核磁共振的检查,进一步确认伤情。如若一旦真的需要手术,那也就意味着莱特将缺席至少4-6月的比赛。在周五晚间的训练中,一名防守球员动作太大,正好撞在了投篮的莱特的胳膊上,从而造成了伤情的出现。

  莱特上赛季场均出战17.6分钟,贡献8.3分和4个篮板。不过莱特此前左肩就曾受伤,并且因此缺阵过2个月。可就算这样,主帅老尼尔森还是透露球队将执行莱特下赛季也就是10-11赛季的球队选项。安东尼-兰多夫曾希望能够担任球队的首发大前锋,可尼尔森还是认为莱特更加适合这个位置。

  今夏的训练营中,莱特是表现最为突出的一个。“我们有一些很不错的时光,”老尼尔森说:“他是训练营中最优秀的球员。可是现在他受伤了,的确是个坏消息。可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尽快的康复,一切顺利。”

  “对于他的表现和进步我们都很高兴,”尼尔森补充说:“我们都认为他将是本赛季球队的最要因素。可是现在失去他了,真是巨大的损失。”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莱特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