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天王引领四大族群球员 加内特麦蒂让球队心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美国dimemag道,季前训练营开始的前几天里,伤病是各支球队的眼中钉。不过这应该是正常现象,因为参加训练营的球员大多是经历了一个悠长的假期,已经很长时间没打5VS5的对抗比赛,而且还有一些被抛弃的家伙,他们正心急火燎地想在联盟中找到一份新的工作。

  但是较之那些普通球员,另有一些人被盯得更紧,他们所在的球队忐忑不安地观察着他们的表现。这些特殊的球员上赛季都经历了重大伤病,都对各自球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因为他们都是球队的骨干力量:凯文-加内特、蒙塔-埃利斯、特雷西-麦格雷迪、迈克尔-里德、阿尔-杰弗森、埃尔顿-布兰德、阿马尔-斯塔德迈尔、马努-吉诺比利和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大腕伤员即将归来,球队有多需要他们?他们的复出前景如何?

  除了这些大牌伤号,还有一个族群:他们身体100%健康,但他们也有各自的理由需要在新赛季证明自己。1、证明自己能够赢得更大成就,比如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天王德克-诺维茨基;2、证明自己并不总是需要大量出手权,比如本-戈登和文斯-卡特;3、证明自己依然能像过去那样有高效贡献,比如史蒂夫-纳什和贾森-基德;4、证明自己并不是个花瓶,比如格雷格-奥登、安德鲁-拜纳姆和布兰登-詹宁斯。

  当然,球员要做出证明的理由并不限于上面这些。比如布雷克-格里芬,这个2009年的状元郎要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个荣誉,而且他还有证明自己是否有能力做个拯救者,帮助积弱不振的洛杉矶快船走出困境;再比如火箭队的阿隆-布鲁克斯和路易斯-斯科拉,球队现在处于非常时刻,这个内外搭档将背负着期望和压力走上球队前台,他们需要证明,“姚明不在,我们也是不容忽视的力量,我们已经习惯了被低估。”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