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整假期让科比更加恐怖 禅师满意拜纳姆训练成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的感觉从没有现在这样好,这对洛杉矶湖人队是莫大的喜讯,可对联盟的其他球队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在生涯首次拿到总决赛MVP后,湖人队的11次全明星在这个休战期做了些不同以往的事情——完全休息。没有奥运会的责任,没有国际篮球比赛任务,只有一些小的插曲。科比和家人一起飞往法国度假,他也在亚洲参加了耐克公司的推广活动。他只是在八月的31岁生日前打了打篮球,这个休战期他过得非常惬意。

  “赛季如此突然地结束了,你习惯了每天都进行训练或比赛,然后停下来,”科比说道,“因此你要找很多事情来做。”

  对科比来说,一个休战期不打球这算得上是过去几年累积的奖励。“我感觉身体充满活力,健康了许多,就象以前一样健康,”科比谈起自己的情况,“我许久没有机会有一个半月的休息时间。”

  一年前,科比和保罗-加索尔在训练营中得到几天休息时间,这让他们能够从奥运会的征战中恢复过来,不过今年10月科比不再需要这种特殊待遇。

  “看上去他的状态很好,他在场上充满活力,来回跑动显得精力充沛。”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对科比的状态很满意。

  科比的状况不错,但湖人队的教练组有些麻烦,科特-兰比斯离开,阿卜杜-贾巴尔也会扮演在安德鲁-拜纳姆的训练中扮演更少角色,但杰克逊并不担心这会影响拜纳姆的成长。

  “教练组的每个人都想给安德鲁帮助,因此我相信每个人都会给出建议,”杰克逊说道,“科特以往更关注安德鲁,负责他的训练比赛等等,现在我要把注意力转移一些到这上面来。”

  拜纳姆这个月将年满22岁,他仍受到跟腱疼痛的困扰,但他在场上的跑动相当不错。

  “他身体情况很不错,”杰克逊谈起球队的年轻中锋,“他还需要适应内线的激烈身体对抗,这总是大个子球员要在新赛季里做的事情。在夏天里他找不到合适的内线对手去训练,而现在的情况则完全不同。”

  罗恩-阿泰斯特的到来让湖人队实力又有所增强,可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却不这样认为,他表示阿泰的到来会考验湖人队的化学变化,他反而可能给湖人队的卫冕带来负影响。

  “如果你要挑出一位球员可能影响自己球队的化学变化,在湖人队中这个人就是阿泰斯特。”在达拉斯接受采访时库班说道,“想象一下,阿泰持球时,科比站在一边对他说,‘把球交给我,谢谢,阿泰。’这会怎样?”

  究竟阿泰斯特会给湖人队带来怎样的影响,答案很快就会揭晓。湖人队训练营的一天两练在今天结束,他们将准备下周四与金州勇士队的首场季前赛,面对记者时,杰克逊曾开玩笑说自己可能不会临场指挥这场比赛,上赛季“禅师”因为腿部疼痛缺席了球队在安纳海姆的热身赛。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