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一人中距离杀伤无敌 他的跳投比去年好10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2:38  新浪体育
篮网一人中距离杀伤无敌他的跳投比去年好10倍!
(CDR成熟多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新秀赛季因为打不上球比较心烦气躁,今年夏天他决定养一对孟加拉野猫来培养自己的耐心。

  “我养猫可有年数了,不过这两个小家伙是稀有品种,他们有野猫的个性,所以我花了很长时间才驯服她们,”CDR笑着说,“她们到处搞破坏,你又不能跟她们生气,我都有点失去耐心了,因为她们把什么都撕碎了。”

  不过CDR必须保持耐心,事实上他心态现在已经平和多了。

  “CDR的态度完全不一样了,新秀赛季对他来说确实比较沮丧,他基本没打上球,但是他明白自己必须继续努力,变得更成熟,”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然后今夏夏天他像疯了一样训练,他明白了最好的球员训练同样是最刻苦的这个道理。”

  罗伯茨也知道自己上赛季有些消极,“去年我根本不了解NBA的比赛,就像一个新世界,我承认我态度很糟糕,或者说是不应该有的态度。嗨,当时我就是因为打不上球破罐破摔了,确实不成熟,但我还是个新秀,我还可以学习嘛。今年不一样了,不管你问我什么,我都心里有数。我感觉很棒,因为我真的很刻苦的训练,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

  CDR的进攻天赋从来都不用怀疑,他在中距离可能是篮网最有杀伤力的球员。

  “我的跳投比去年好10倍,”罗伯茨说,“整个夏天我都泡在球馆里,每天不投中500个球是绝对不会离开的,三分球则是每个点必须连中5个才罢休,这是我对新赛季充满期待的重要原因之一。”

  其它原因呢?CDR渴望与库特尼-李和泰伦斯-威廉姆斯为得分后卫位置的出场时间拼个“你死我活”,当然,良性竞争只会让他们三个都变得更强。

  “这已经成了狗咬狗的比赛啦,”罗伯茨说,“但我从来就是好胜心极强的类型,所以我热爱竞争。最后谁赢教练说了算,我只需用行动说话。”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茨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