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凯尔特人看上去很美 波士顿爱上怒吼天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1:27  体坛周报

  一年前的现在,凯尔特人队正在为他们的阵容配置发愁,寻找一个新的詹姆斯美媒体:凯尔特人看上去很美波士顿爱上怒吼天尊 ·波西,是他们最紧要的任务;但是一年过去了,依然没有找到新波西的他们不再惶急。

  随着马奎斯·丹尼尔斯、拉希德·华莱士和谢尔顿·威廉姆斯的加盟,凯尔特人在阵容深度上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加强。尤其是拉希德,这个家伙不仅仅将成为绿衫军在球场上的重要一员,还会发出自己独特的声音,振聋发聩。他的沟通能力,不仅能够提升球队的防守,还会让凯尔特人全队在吼叫时拥有更大的嗓门,里弗斯如是说。拉希德的交际能力不仅让他在队内颇受器重,也让整个波士顿城都爱上了他。

  曾经,加内特和拉希德是敌手,不过,他们走到一起,就一定会让对方的潜能进一步激发——从1995-96赛季开始,这两个同时加入NBA的大个子就不断地和对方产生交集了。

  不过现在,凯尔特人更感兴趣的是,帕金斯和拉希德两个人,又会怎样相互影响呢。“帕金斯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他是个很乖的孩子,很上进的年轻人,训练异常努力。这似乎是一个典型的上进青年。”拉希德说,“但是他又不那么简单,不能一眼就被看透。”作为上赛季吃技术犯规比拉希德还多的人,帕金斯应该很容易和拉希德找到共同点。

  拉希德、豪斯、丹尼尔斯、大宝贝戴维斯、斯卡拉布莱恩——这将是凯尔特人队下赛季的替补阵容名单。看上去,并不比很多球队的主力阵容差多少。天赋十足,经验丰富。作为过去几年凯尔特人头号板凳得分手的豪斯也说:“拉希德是全明星,他能让整支球队都变得不同。而丹尼尔斯,则拥有各种各样的得分手段撕开防守。把替补席上的得分任务交给他们,我毫无意见。”

  但是里弗斯认为,这些替补球员们声名显赫也好、实力超群也好,都不如一点来得重要,那就是:他们都懂得,怎样去打篮球。“去年的训练营,我们有一半时间都用来喊‘开始’和‘停’,好让新援们明白应该怎么打球。今年,这一切都不再是问题。”

  现在的凯尔特人,至少看上去一切都OK。

  弗兰顿-德拉帕 波士顿环球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波士顿凯尔特人 加内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