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肯瘦身15磅坚信老骥伏枥 马刺补强后关键词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ESPN消息,经历了四个总冠军,还有一些令人失望的赛季之后,蒂姆-邓肯开始切实的思考即将开始的这个赛季。为此,邓肯甚至瘦身了15磅,尽管并没有人要求他这样做。

  邓肯表示:“我只是做一些尝试,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好。”他明白数字对于他意味着什么,“我的职业生涯没有多少年了,”在马刺训练营开幕那天邓肯这么说:“篮球的历史已经证明了一切。我的那扇窗即将关闭,职业生涯正在走向末段,我的脚步已经慢下来了,这些都是真的。”邓肯今年已经33岁了,虽然明白身体状况决定竞技状态,可他仍旧相信自己可以为球队带来胜利。“不过,我还是可以打得很好,我还是可以帮助球队取胜,”邓肯说。

  马刺的老板也不是吝啬的人。虽然到真正的赛季开始球队的人数将会精简到14到15人,可在引进几名大牌球员后,马刺队的总薪金额接近8000万美元。而这个赛季的奢侈税触发线在6900万美元,这意味着马刺队老板霍尔特要缴纳超过1000万美元的奢侈税。在马刺的媒体日上,帕克曾说道:“我、马努和蒂姆都要感谢一个人,我们欠霍尔特(马刺老板)一个人情,谢谢你。”

  可是不可否认的是,今日的邓肯已经走进了昔日大卫-罗宾逊的角色里。尽管注入了年轻的血液,健康问题仍旧是马刺最头痛的。只有邓肯、托尼-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都健康的站在球场上,他们才有取胜的可能。媒体日当被问及新赛季的目标的时候,他们异口同声的表示:“保持健康。”

  可是新赛季面对卫冕冠军湖人,马刺想要夺冠的困难还是不小。邓肯说:“我希望可以,我希望可以,不过还是需要时间来观察,看看我们每一个是否已经能够融进球队。目前说什么都是纸上谈兵,你可以随意的将人员进行配合。但是到了球场上,除非我们真的可以做到,否则一切都是空谈。不过,如果我们可以团结一致,并且保持健康,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达到最终的目标。”

  为了能够在新赛季更好的跟上球队的节奏,夏天邓肯减肥了。他每天去游泳,强度几乎和当初年轻的时候一样。于是我们才看见了减掉了15磅的邓肯。“我减掉一些体重,这样可以缓解膝盖的压力,”邓肯说:“前面的路还很长,减轻体重对于身体和膝盖都是有好处的。”

  “你是知道蒂姆的,”队友芬利说:“他总是我们的榜样,可是从不张扬。他喜欢认真的投入将事情做好,最后看结果。他做事一向严肃认真,我至今还是觉得他是联盟最好的球员。”

  同样有信心的还有吉诺比利,虽然也已经32岁了,可是马努拒绝承认马刺的三驾马车已经大不如前。“这有些不公平,”吉诺比利说:“去年我和蒂姆都有伤在身。如果这样的状况在未来一两年没有改善,那么再下定论也不迟。可是我想我们不会,我们会有改变。”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邓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