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禧年十大小前麦蒂只逊两人 皇帝詹姆斯谁可匹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必须承认,斯科特-皮蓬不是NBA历史上的第一小前锋,远远不是。但皮蓬的贡献在于重新界定了这一位置。小 前锋这个位置到底是干什么的?这么说吧,若你不幸处于这一位置,就必须包揽球场上的各个工种,得分、抢板、传球、运球、防守、 投篮……那么,千禧年——喔,尽管你知道21世纪的第一个10年要持续到2011年,但这并不妨碍我们这么说——的十大小前锋排名是怎 样的呢?

  10、贾马尔-马什本

  他也许不会对比赛改变很多,但马什本是位极其全面的前锋,在那些总是嘟囔“呃,他不具备改变比赛的能力”的主教练眼里,他其实是 被低估了。内线得分,运球得分,外线得分,冲击禁区,传球不错,有时候能客串大前锋,篮板能力也不差……马什本职业生涯的表现 或许略高于联盟10年所有小前锋的平均水平,但请记住,他现在还在打球。

  9、安德烈-伊戈达拉

  不客气地说,他的投篮选择很垃圾,处理球的能力不足,外线投篮能力很一般,有时候在防守端还喜欢冒险。那么在其他方面呢?是的 ,都很好,得分、传球、利用运动天赋以及对于球队的促进作用……是的,考虑到伊戈达拉无与伦比的运动天赋,他现在还是没有达到 大家的预期,但是看看自2004年以来76人的成绩吧。或许他还不算成功,但现在并未到下定论的时候。

  8、拉沙德-刘易斯

  奥兰多魔术将他当大前锋来用,这有点儿古怪,实际上他是个小前锋,他更愿意飘在外线,在西雅图的时候,他就是球队的小前锋。必 须承认,他的打球风格谈不上硬朗,但是他有精湛的投射技术,场均能得到两位数的分数。投篮好,足够了吧!

  7、理查德-杰弗森

  仅仅因为每年都在全美电视台中亮相几次,杰弗森就成为了一个超级明星吗?事实不是这样的,实际上他干得非常不错,自从2001- 2002赛季以来,他在球场的每个角落都令人放心。

  6、乔-约翰逊

  约翰逊并不是亚特兰大老鹰期待的那种殿堂级球星,但是他能在锋卫线上做到一切,他做的确实非常出色。约翰逊的防守能力说的过去 ,是个很好的传球手,油漆区里的出色终结者,而且在三分线外也有可观的杀伤力。

  5、佩贾-斯托亚科维奇

  佩贾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暮年,但在萨克拉门托国王时期,他一直是个具备摧毁性杀伤力的得分手。尽管在1996年选秀大会上被选中, 但斯托亚科维奇直到1999年才来到美国,在停摆的那个赛季里,他只是锋卫上的替补。但是,凭借快速且精准的外线投篮能力,佩贾很 快就成长为全明星级别球员。

  4、卡梅罗-安东尼

  卡梅罗的比赛存在漏洞,防守能力不足,传球、投篮以及篮板球能力都还有提升的空间。但是,他在球场的大多数领域都值得信赖,尤 其是总能凭借各式各样的手段把皮球弄进篮筐。尤其是2008-2009赛季过后,青涩的卡梅罗学会了如何做一名称职的球队领袖。

  3、特雷西-麦格雷迪

  麦蒂在这十年中总是有些搞怪的事情,也经常处于伤病的困扰当中,但是不能否认,他的确是个杰出的锋卫摇摆人。在他身体健康的那些最好的时光里,他根本就无法遏制。技术没有死角,发挥无懈可击,无需令人担忧。可惜的是,他现在没有在这种状态,恰恰相反, 十分令人担忧。

  2、保罗-皮尔斯

  2003-2004赛季,皮尔斯几乎沉睡了一整个赛季,2006-2007赛季,凯尔特人继续沉沦,他也很受伤。但是从2007年夏天开始,皮尔斯 能满足你对于小前锋的所有诉求,为凯尔特人夺得历史第17冠立下汗马功劳。

  1、勒布朗-詹姆斯

  这份榜单中,没有人比詹姆斯千禧年十大小前麦蒂只逊两人皇帝詹姆斯谁可匹敌 更有资格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员。麦蒂短时间内曾经是,佩贾其中有一年曾被列为MVP候选,但这看起来 有点傻。安东尼曾许下诺言,但至少现在看来,他不是MVP级别的球员。詹姆斯?他在金字塔的顶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是联盟中极 少数在2005-2006赛季就为最佳而战,在2006-2007赛季更近一步,并将这种生猛势头保持到如今的球员之一。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勒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