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天训练暴火箭最大隐患 阿帅心中仅三人铁定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09:52  体坛网
四天训练暴火箭最大隐患阿帅心中仅三人铁定首发

火箭训练营热火朝天

  体坛网特约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要问什么是火箭新赛季的最大困扰,没有姚明和穆托姆博休斯敦缺少了什么?有人会说少了进攻,也有人没了防守,但其实少了这两人,对火箭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身高降低了很多。以前火箭队的内线实力在联盟数一数二,而现在,虽然莫雷签约了门萨·邦苏和大卫·安德森,但两人并无法代替姚明在球队的作用。

  前两天对抗训练中,阿德尔曼一直将安德森安排在白队,也就是主力阵容一方,不过从训练的过程中来看,安德森的表现并不能尽如人意。在与海耶斯、兰德里等球员对抗时,也没有显示出自己在内线的对抗能力。今天,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将安德森安排到了替补一方,而上赛季末顶替姚明出任球队首发的海耶斯来到了白队。

  海耶斯的防守还是那么出色,安德森在他面前很难找到机会,澳大利亚人被海耶斯防的有些郁闷,他很难能找到深入内线单打的机会。刚刚加盟球队的门萨·邦苏表现同样差强人意,与这两名新人相比,兰德里和斯科拉的表现显然要高出一筹。对于安德森和其他内线的表现,阿帅自然看在眼里、急在心中,“现在球队的整体身高太矮,尤其是内线球员的身高没有任何优势,我们需要尝试更多种的搭配来弥补身高的不足,”阿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在前四天的训练中,火箭队尝试了多种组合,白队的人员也如同走马灯一样,球员们大多都是进进出出,但只有三个人的位置始终没有变化。斯科拉、阿里扎、布鲁克斯,任凭阿帅怎么调整阵容,但这三人却始终留在白队一方,由此我们不难看出,这三人已经锁定了新赛季的三个首发位置。训练后主帅阿德尔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认为,现在确定首发阵容还为时过早。

  [新评50大巨星:乔丹登顶姚麦无名][乔丹穆大叔创联盟10大羞辱性动作 ]

  [洛瑞领衔联盟30大被压抑球星][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