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前赛:新秀献全队最高分 公牛胜步行者取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09:36  新浪体育
季前赛:新秀献全队最高分公牛胜步行者取开门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NBA季前赛只有一场,公牛在客场以104-95击败步行者。

  公牛5人得分上双。新秀塔基-吉布森贡献19分9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7分,约翰-萨尔蒙斯和罗尔-邓各得15分。

  丹尼-格兰杰打了25分钟,为步行者拿下了27分,火箭旧将卢瑟-海德14分,布兰顿-拉什13分。

  前两节两队难分高下,而第三节和第四节两队各领风骚,最终公牛客场过关,取得开门红。

  首节过半时,上赛季“最大进步奖”得主格兰杰三分命中,步行者以11-6领先。公牛此后投篮不中,但罗尔-邓抢断得手,自己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罗斯此后也投篮命中,将比分扳平。两队此后几度交替领先,步行者以20-18领先结束本节。

  格兰杰在第二节还有7分58秒时两罚两中,步行者以31-23领先,不过他们未能继续扩大优势,公牛此后几度篮下强打,先是罗斯突破上篮得分,接着罗尔-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托马斯扣篮得手后,公牛只以29-33落后。半场结束时,公牛将比分追成41-43。

  托马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公牛将比分超出。步行者在本节前7分30秒只投中三球,公牛以18-6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59-49取得10分的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4分,公牛以本节以34-19胜出,前三节以75-62领先。

  格兰杰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步行者发动一波16-5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9分14秒时,麦克罗伯茨扣篮得手,步行者只以78-80落后。

  场上波澜再起,步行者大有翻盘的趋势。罗斯率公牛扑灭了对手的攻势,他自己投中两球,还助攻一次,公牛打出8-2,以88-80稳住阵脚。拉什还以一记三分后,公牛的比亚斯也投中三分,他们又连得7分后,在比赛还有5分30秒时以95-83领先了12分。

  这波攻击为公牛奠定了胜局,此后他们牢牢控制局面,季前赛首战顺利过关。

  公牛的首发阵容为:德里克-罗斯、约翰逊-萨尔蒙斯、乔金-诺阿、罗尔-邓和泰鲁斯-托马斯。

  步行者的首发为:布兰顿-拉什、TJ-福特、杰夫-福斯特、丹尼-格兰杰和所罗门-琼斯。(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步行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