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裁判罢哨NBA季前赛困境中开战 后备裁判表现中规中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6:4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2009-2010年赛季NBA季前赛1日揭幕,在当天上演的唯一一场比赛中执场的后备裁判没有喧宾夺主。

  这场揭幕战的对阵双方是爵士队和掘金队,结果爵士队以103:87获胜。尽管这场比赛三位后备裁判鲜见地共69次吹响了哨子,但他们的判罚并没有引来双方多少异议。

  由于NBA与NBA裁判工会日前在新一期劳资合同谈判上破裂,NBA无法在新赛季用上正规的裁判,只好动用62位来自发展联盟和WNBA的裁判作为后备裁判执法新赛季。

  掘金队主帅卡尔赛后对当晚执场的3位后备裁判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些后备裁判与他们球队一样,还需要为常规赛再准备一个月,“他们还要学很多东西,现在我认为裁判不是个问题”。

  比赛中,只要裁判口中的哨子响起,被吹球员多数会报以摇摇头和笑一笑。

  掘金队球星比卢普斯说,所有裁判都想吹好哨,但也免不了会出现差错,这是自然规律。

  考虑到后备裁判可能带来不满的声音,NBA此前一天已提醒各支球队,注意学习公开批评裁判的相关规定。尽管联赛管理者相信后备裁判在新赛季会有出色发挥,可绝大多数NBA教练和运动员对新裁判目前还持观望态度,称他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打好自己的篮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