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阵中缺乏真正领袖 魔兽比卡特更适合领导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上赛季总决赛期间科比-布莱恩特被称为统治者,奥兰多魔术队正是缺少这样一位统治者,德怀特-霍华德虽然拥有出众的运动天赋,但他在场上的统治力却遭到批评,新赛季里志存高远的魔术队将由谁来领军呢?这将成为影响他们命运的一个重要因素。

  霍华德在上赛季季后赛曾经批评斯坦-范甘迪和队友们没有给他创造更多的机会,现在魔术队交易来文斯-卡特,霍华德和卡特的组合很吸引人,但他们真的能珠联璧合吗?他们谁才是魔术队的真正核心呢?

  卡特的到来让霍华德身边有了一个超级明星队友,卡特更喜欢在场上用言语指挥球队,但他缺少些统治者的气质。卡特看上去会让魔术队实力大增,但具体情况如何难以预测,两大明星的组合会出现怎样的情况?他们有谁愿意去让出领袖位置呢?这就是魔术队为何是本赛季最有意思的球队之一,球员们的强烈个性会成为他们的一大隐藏因素。

  “我的工作很简单:统治球场两端,”霍华德说道,“文斯会做他的事情,我会做我的。关键是他会减轻我的压力,这让我能把注意力集中在其他事情上。”

  那么霍华德究竟会减轻多少压力呢?“我不必每场得到25分去带给球队胜利,”霍华德继续说,“我不必有太好的进攻表现去帮助球队取胜,篮板和盖帽将是我最重要的事情。我们队中有很多得分手,因此这不是我需要特别在意的。卡特会减轻我的得分压力,如果他能得分,这是好事,我不在意自己的得分,我的工作就是竭尽所能去帮助球队取胜。”

  当把同样的问题抛给卡特时,卡特回答说:“我们都希望将球送入篮筐,球队不会忽视他的得分能力。我不介意是否充当领袖,只要球队能够保持胜势,我就会很开心。”

  当然,卡特的防守备受质疑,在训练中J.J。雷迪克也轻松摆脱卡特完成进攻,他的防守表现如何对球队影响不小。魔术队希望卡特能够填补赫多-特克格鲁的空缺,但土耳其人总能创造出错位机会,这是卡特所无法带来的。

  奥蒂斯-史密斯夏天还签下了马辛-戈塔特、布兰顿-巴斯和马特-巴恩斯,魔术队拥有了更多的武器,他们比总决赛时拥有更多取胜方法,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一个领袖的出现。季后赛就会变成球星们较量的舞台,这时领袖们必须要敢于挺身而出。卡特并不是合适的人选,东部决赛他不是那个能与沙克或者凯文-加内特抗衡的球员,总决赛中他面对科比或者罗恩-阿泰斯特时也占不到便宜,很显然霍华德必须要站出来引领球队。

  “他想接受作为领袖的责任,作为队长,我会尽量去帮助他成长,”卡特说道,“我告诉他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帮助球队取胜,尽可能帮助他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

  作为一个真正的领袖,你要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挑起球队前进的重担,霍华德看上去有这样的能力,而这并不是卡特所能做的。对于魔术队来说,他们需要的就是霍华德在本赛季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球队核心和领袖。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霍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