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纳斯又伤了! 零号探长到底能不能不做玻璃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2: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美联社报道,信誓旦旦要强势回归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又伤了,好在这次不是膝盖而只是手指小毛病,不过大将军还是缺席了奇才今天的对抗赛。

  这已经是阿里纳斯连续第二天缺席对抗赛,虽然他参加了其它训练。阿里纳斯是在夏天打热身赛的时候不慎左手中指脱臼,这周训练他的手指戳了一下伤势再度恶化。

  阿里纳斯过去1年半时间已经做了三次左膝手术,上赛季他仅出场两次,奇才新赛季能不能重返东区强队之列希望全部寄托在阿里纳斯身上,希望他不要就此成为玻璃人。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纳斯 奇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