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拿到双冠王实在幸福 新赛季还要加强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洛杉矶消息,湖人在训练之后采访了采访,湖人大个子、不久前获得欧锦赛冠军的加索尔表示,身为多冠王感觉很美丽,加索尔还很谦虚地表示,他在新赛季还需要提高自己的防守,为湖人做出更大贡献。

  加索尔这个夏天很是风光,先是在NBA获得总冠军,然后在竞争无比激烈的欧锦赛又率领西班牙拿下冠军。短短三个月之内,加索尔就拿到了两个含金量极高的冠军,难怪科比都有些嫉妒地说西班牙人才是湖人的“双冠王”。被问起这个话题,加索尔意气风发,“真美丽。我在一个伟大的球队效力,很有才华,大家很努力,一起获得了冠军。然后,我又在一支很有实力的国家队效力,最终又获得冠军。真是幸福啊。”

  不过,比起混不吝的阿泰斯特,加索尔非常低调,尽管他比阿泰斯特在湖人的资历还深。在说起队友拜纳姆的表现,加索尔给予鼓励,“他上赛季表现有点挣扎,在复出之后,他还是有些慢热。但他打得还不错,今年,我觉得他做好准备了,也很兴奋。希望他保持健康,也希望球队的每一个人都能够健康。他很年轻,有才华,如果有很好的表现,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球队。”

  说起自己上赛季的表现,加索尔也感谢湖人,“谢谢球队帮助我,我觉得自己上赛季在场上的进攻,变得真正地全面起来。但我觉得自己的防守还是有些不太好,今年夏天,我在代表国家队的时候,感觉自己防守上有进步,我成为了欧锦赛头号盖帽手,篮板排第二,还获得了MVP。新赛季,我觉得自己还需要在防守上有所改善,这样才能够决定球队的走向。”

  谦虚,看来真是加索尔的性格。在说起下赛季的前途时,加索尔表示球队需要冷静,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现在一切都很好,我们对拥有的一切感到满意,但是必须注意,下赛季的竞争会更为艰难。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保持冷静的头脑。我们要继续让我们的球迷兴奋,我们要保持能量,明白一切都会来之不易。”

  手头有两个冠军,加索尔还那么谦虚,还说自己防守需要提高,坐在一旁的禅师和科比做梦都要笑出声来了。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