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首席易黑被阿联彻底降服 怒赞太空易如美洲大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08:12  新浪体育
美首席易黑被阿联彻底降服怒赞太空易如美洲大鹿
(跪下,唱征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新泽西星报》报道,篮网新赛季训练营前两天,《星报》首席易黑戴夫-达利桑德罗完全被易建联的表现折服。

  戴夫写道,“训练营头两天你可以看出易建联的比赛发生了若干显著的变化,虽然现在就说要承担几个月之后被骂‘妄想症”的风险,但我还是要说,易建联这个夏天练得真的很棒!(He had a great summer)”

  戴夫兴奋的表示,易建联的表现太抢眼了,暴涨的自信心、侵略性,甚至速度也更快了(虽然肌肉体格都大幅增强)。易的进步处处可见,但是最让人欣慰和激动的,是他对比赛的渴望,不管是攻防,易建联都喜欢先跟对手硬碰硬撞一下,让对手知道自己绝不会退缩。

  易建联还展示了柔滑的左手持球突破、勾射能力,事实上我们想不发现都难,因为过去这些天易建联80%的出手都是在攻击篮筐。

  “我认为易连续两天训练都非常棒,这真的很令人鼓舞,”篮网教练劳伦斯-弗兰克说,“这两次训练,你真的不被易的表现打动都难!”

  这就是NBA不变的真理:休季期苦练积累自信,更自信意味着更坚决、更具侵略性,易建联现在甚至开始在防守端怒吼,这可不是普通的吼叫,他听上去像是受伤的美洲大鹿一样令人心惊胆颤。

  “篮球是没法作假的,”弗兰克说,“只要你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虽然不一定立竿见影,马上就掌握一个新杀招,因为进步是一个过程。但你练得越多,越相信自己,你就越能泰然自若的面对困境。”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