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训练营又现惊声尖叫 卡特零防守令范甘迪恼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06: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魔术队的训练营正开展的如火如荼,他们是新赛季公认的总冠军有力争夺者,但是主帅斯坦-范甘迪却对球队的训练感到十分恼火,原因就是文斯-卡特的防守。

  卡特是在周三早上的训练中激怒了范甘迪,而这仅仅是训练营开始的第二天。大范在场边又一次大喊大叫。

  “他(卡特)今天根本没有好好防守,他在场上没有做好自己的工作,他本可以做的更好,而且那也是我想看到的。”范甘迪说,“事实上,我打算好好和他谈谈这个问题,我决定明天让他看些录影带,学习一下。”

  卡特已经被捧得太高了,通过这件事不难发现,飞人不等于完美的人。实际上卡特正在用自己最强大的能力为球队做贡献,这和往常的他没有区别。在新泽西时,卡特是一个恐怖的攻击手,几乎在任何时候都能得分,绝杀对卡特来说也是家常便饭,但为什么在奥兰多却不能让范甘迪满意呢?

  范甘迪想要证明什么?实际上大范对魔术的进攻已经十分满意,现在魔术想提升只能在防守上下功夫。在大范看来,卡特的天赋和身体条件绝对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防守者,只是他现在没有把精力投入到防守上来。

  (Simple)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卡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