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举双手赞成规范Twitter 第1号用户以身作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05:1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日电(记者梁金雄)NBA30日给全联盟下发了规范微博的备忘录后,微博迷“大鲨鱼”奥尼尔1日回应说,他举双手赞同联盟的这一新规定。

  这位新加盟骑士队的中锋说,他喜欢联盟总裁斯特恩的这一新举措,即在比赛期间严禁运动员使用微博。

  “我认为这一规定适用于那些不负责任的人,我在比赛期间可是从不用微博,”奥尼尔说。

  此前,一些球员和老板滥用微博,常常捅出一些不当的言论。奥尼尔认为,这些滥用者不仅对他们本人不好,而且对NBA的品牌也不利。

  NBA在备忘录中说,从本赛季开始,每场比赛前45分钟到赛后新闻采访结束期间,严禁球员、教练员及球队篮球运营部门的工作人员使用手机和其他通讯设备。

  微博(Twitter)的用户随时可将头脑中闪现的想法用140个字符以内的篇幅在微博上发表出来。除了奥尼尔,在NBA微博的狂热使用者还包括韦德、纳什和埃弗森等球星。

  根据统计,目前在微博上NBA的追随者超过了140万人。(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