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黑豆撞墙坠落虚惊一场 新援极速签约高呼太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火箭又结束了一场队内训练,“小黑豆”阿隆-布鲁克斯在比赛将结束时被撞倒在地,似乎受了重伤,好在只是虚惊一场,并不影响他参加即将开始的季前赛。

  在训练赛结束前5.8秒,当时加雷特-特普尔正在帮队友挡拆,而布鲁克斯重重地撞了上来,倒在了地板上。布鲁克斯躺在地上不敢动,好象受了伤。不过幸好并没事,后来总经理达理-莫雷和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还拿这事跟他开玩笑。

  “他像罗德-泰协维尔那样躺着,”莫雷说,他把布鲁克斯比作电影《杰里-麦圭雷》里的外接员。

  “大约还剩下5秒的时间,我想他看了计时器,”阿德尔曼说。

  “我好象撞到了一堵墙,”布鲁克斯说,“我右边的躯体都麻木了。不过我很好,并没有失去理智。阿德尔曼认为我是自己摔倒的,他认为我只是收不住脚了,其实都不是。”

  在比赛中,布鲁克斯非常卖力,发动了几次不错的快攻。

  “我们比昨天打得好,”他说,“用了一些新战术,跑动也更多发。在刚开始时,有些手忙脚乱,但后来干得不错。”

  在这场训练赛中,火箭一名新球员罗梅尔-贝克亮相。

  30日贝克还在家里看电视,这时他的经纪人通知他说火箭要他参加训练营。24小时后,他就签下一份非保障性合同,通过了体检,然后就在场上防守特沃尔-阿里扎了。

  “太疯狂了,”贝克说,“很高兴来到这里。感谢上帝给我这次机会,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我认为自己能带来投篮和个人全面的能力。我在欧洲(意大利)的经历都是国际级的,也都是全面的比赛。”

  贝克在洛杉矶长大的,大学时在UNLV(拉斯维加斯大学)打球。为墨西哥效力时,他用的是母亲的姓“卡斯特罗”,而在美国和国际上打球时,则用的是父姓。

  “能打球是一种恩赐,”他说,“很多人都希望能处于我这个位置。是否进NBA并没影响我,只要能在场上打篮球,这就是我所追求的。”

  贝克的全名是罗梅尔-罗伯托-贝克-卡斯特罗,之所以有“罗伯托”,是因他罗伯托-克莱蒙特是他父亲最喜欢的棒球手。

  阿德尔曼本来就在抱怨队中能打小前锋的太少,几个小时后,传来肖恩-巴蒂尔肌腱拉伤消息。不过阿德尔曼有解决的办法,“我跟你们说过,肖恩-巴蒂尔下一场不会参加训练,”他说,“所以我不会再谈此事。”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布鲁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