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受伤至少休战一星期 坦言非常失望很想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6: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休斯顿消息,火箭队训练营已经开始,就在昨天根据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肖恩-巴蒂尔在训练中腿部受伤,而在今天接受检查后,球队宣布巴蒂尔至少将休养一个星期的时间。

  巴蒂尔是在昨天训练时突然摔倒,经过检查后是轻微的肌肉拉伤。虽然这种伤势对于运动员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这对于一直受困于伤病诅咒的火箭队来说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姚明和麦蒂新赛季都不能上场,目前任何主力队员的受伤都将使得火箭遭受严重的打击。对于这个情况,巴蒂尔心情也是糟透了。

  “我昨天得知检查结果后真的非常非常失望。我昨天回家告诉我妻子说,我明天会把自己锁在房间里。我希望我自己能够离开家里去到训练场去训练和我的队友们一起打球,不过我不认为我的受伤有多么严重,休息休息就好。”巴蒂尔说。

  在巴蒂尔受伤后,火箭也是火速招入了墨西哥后卫罗梅尔-贝克,但是火箭给出的合同只是训练营合同,贝克是否能留下还要看他在训练营中的表现。

  另外,火箭队还宣布了他们找来英国男篮国家队的教练克里斯-芬奇担任球队下属NBDL球队毒蛇队的主教练。有趣的是,这位教练正是火箭新球员门萨邦苏在英国国家队的教练。

  “他是我们英国国家队的教练,很高兴可以看见他在这里得到一份工作,他能来到这里真的很棒。他是一个很棒的教练,绝对的。”门萨邦苏说。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