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相信新赛季将一帆风顺 老鱼点出湖人最大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6: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或许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像洛杉矶湖人队那样富有戏剧性,这也正是为何NBA中的其他球队又再一次惧怕这支球队的原因。北京时间10月1日,和其他球队一样,湖人队已经开始了他们新赛季开始前的训练营,和去年不同的是,他们有多了几张新面孔。

  “一切都会一帆风顺的。”科比-布莱恩特对于球队新阵容感到信心十足。

  加入湖人队未能卫冕成功,那么一定不能怪罗恩-阿泰斯特在最近的一个电视节目上喋喋不休,因为原因只会是保罗-加索尔在明年季后赛开始前受伤缺阵,或者安德鲁-拜纳姆没有完全发挥真正的实力,在或者就是科比终于开始走下坡路以及阿泰斯特与湖人队不合。

  湖人队似乎并不喜欢安稳,他们完全可以以给阿泰斯特的价格留住阿里扎,后者已经适应了球队的打法,能攻能守,而且还不贪心,更重要的,他还很年轻,而且只会越变越出色。当然,他与阿泰斯特也有不同之处,阿泰斯特更具冲击力,身体也更结实,这些都令他在比赛中占尽便宜。想想去年季后赛,湖人队才华横溢,但是有阿泰斯特率领的休斯敦火箭队还是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

  去年表现不俗的丹佛掘金队一定会卷土重来,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也得到了实力上的提升,波特兰开拓者队已经成为了窜升的焦点,因此这些都可能给湖人队构成威胁,“或许在这群球员们赢得了总冠军后一切远离原来驾轻就熟的事情都令他们举步为难。”“老鱼”德里克-费舍尔说:“我认为阿泰斯特会成为我们最好的一笔财富,我也不认为他会允许有人在队中偷懒。”

  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看到了许多阿泰斯特的优点,这也包括他的那些怪癖。从丹尼斯-罗德曼,到比森-戴利,杰克逊从来都不会拒绝这些非传统型球员,相反还能够将他们的长处发扬光大。“向任何人承诺都是有风险的。”阿泰斯特风趣地说:“可以问问那些结婚了的人。”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阿泰斯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