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扎:期待成为火箭一部分 只在乎球队不是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众人期待的火箭媒体日终于开始,火箭成员都一一亮相。作为火箭新援的阿里扎,第一个坐在新闻发布室里,足可见火箭对他有多么重视,他也自信得很,表示已经准备好了,他将在休斯顿迈向职业生涯的下一步。

  阿里扎穿着火箭的新队服,说感觉很好,“球衣很好看,很酷。”他也谢谢这里的人们,“自从我加入火箭后,这里的人都非常欢迎我,非常感谢大家,在这里过得确实很舒服。”他表示早就忘记湖人,开始适应在休斯顿的生活,“我现在很自信,我觉得自己已经做好准备了。”

  “我无法形容自己有多么兴奋,这是我一个很好的机会,也是任何一个球员梦寐以求的机会。”阿里扎透露自己这个夏天练得很苦,“我这个夏天练得很多,投篮,控球,你们会看到我的进步的。每一个球员都想成为他心目中的最好的球员,但同时,对于我来说,我在乎的是球队,而不是自己。我们要在一起默契地打球,保持信心。我期待成为火箭的一部分。”

  谁都知道,火箭这个赛季的前景不被看好,姚明基本无缘整个赛季的比赛,麦蒂何时能够复出,以及他复出后的真正状态如何,都是一个未知数。毫无疑问,火箭现在就是“下狗”(Underdog),处于弱势的地位,有记者提起这个话题,阿里扎不以为然,“说实话,我自己的整个人生,还有职业生涯,都是这个‘下狗’,这没什么,丝毫不用担心,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打好球,努力证明自己。”

  尽管阿里扎坦言不知道火箭的球风如何,一切都需要到训练营,季前赛开始之后,才会有一个初步的结论,但是阿里扎认为,他对于自己和球队都很有信心,“我也不知道球队打得会怎么样,这个要到季前赛才能够知道,会有很多事情发生,不过,我对自己很有信心。”

  阿里扎2004年进入NBA,先后效力于尼克斯、魔术、湖人和火箭。当年第二轮第14位的新人,觉得自己很幸运,“是的,我一直都在很好的球队打球,开始的尼克斯不是很好,但是魔术不错,后来就来了湖人,在那里获得了总冠军。我觉得自己这些年不错。现在,我开始迈向职业生涯的下一步,我期待着在休斯顿做出些事情。”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