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新规定限制微博客 球员赛中禁用无线通讯工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根据美联社消息,NBA联盟出台了一项新规定,那就是禁止球员在比赛时间内使用微博客Twitter以及其他社交网络。

  联盟在当地时间周三通过备忘录将此规定发放给各支球队,备忘录中规定,球员在比赛期间不得使用手机或者其他通讯工具。这个“比赛期间”指的是从比赛开始前45分钟到比赛全部结束球员履行完自己的职责之后。这其中也包括中场休息时间。

  NBA联盟发言人特意强调了这份备忘录中的规定中所涉及到的人员包括教练员、球员以及球队的相关人员。

  不过备忘录中并没有提及到违法规定者将收到什么样的惩罚,球队可以自行制定相关的条例。

  目前,NBA联盟有许多球员使用著名的微博客twitter,而在twitter上关注这些球员的人多达140万。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微博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