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正式签墨西哥摇摆人 贝克加盟将解决阿帅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07:02  新浪体育
火箭正式签墨西哥摇摆人贝克加盟将解决阿帅难题
(罗梅尔-贝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今天正式与墨西哥锋卫摇摆人罗梅尔-贝克完成签约。

  贝克现年27岁,身高6尺7寸,体重185磅,2008-09赛季曾在NBA发展联盟(NBDL)打过一个赛季,今年夏天代表圣安东尼奥马刺参加了夏季联赛。此前,贝克还在意大利,克罗地亚,以及墨西哥国内的联赛打过球。

  2007年美锦赛,贝克代表墨西哥男篮,其中在与美国男篮的比赛中,他砍下了墨西哥男篮最高的20分,并成功地在洛杉矶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身上“打四分”得手。那场比赛,墨西哥男篮最终以100-127落败,但是他们去成了那届美锦赛上,第一支从美国男篮身上拿到100分的球队,而且27分的差距也是美国男篮这几场比赛净胜分数最小的。

  不久之前,火箭曾与上赛季效力于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摇摆人拉沙德-麦坎茨签过一份非保障性的训练营合同,但是由于麦坎茨腹部的伤病未愈,火箭在训练营刚开始便与其解除了合同。与此同时,肖恩-巴蒂尔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傍晚的训练中,不慎拉伤了腿部肌腱,这让火箭在摇摆人位置上出现了缺口。

  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之前也曾表示,他需要一名锋卫摇摆人,以便于在训练中练习更多的战术配合,因此贝克最终幸运地获得了机会。

  “我现在最大的担忧就是,我们的训练营还需要更多的人手。”阿德尔曼说,“我们只有15个能打球的人,在现有阵容中,二号位和三号位完全没有深度可言。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尤其是当你打算尝试做更多的分组对抗时,你得有一些人手补充进来。”

  (Simple)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