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抑郁症患者缺席首训 他曾随身携带三把手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根据ESPN消息,在承诺将专注篮球不到24小时后,德隆特-韦斯特便缺席了克里夫兰骑士的首个训练日。这位麻烦缠身的后卫在当天早晨的集训中就没有现身,连主帅迈克-布朗都感到惊讶。总经理丹尼-费里则声称,曾患有抑郁症的韦斯特在安全上没有问题。

  “德隆特还在克里夫兰,”费里在晚些时候通过邮件告诉媒体,“他只是需要处理一些私人问题而已。”除了抑郁症历史外,韦斯特今年夏天还遭遇违章驾车和非法私藏枪支(随身携带三把子弹上膛的手枪)的麻烦。他面临马里兰法院的起诉,开庭时间是11月20日。周一媒体日时,韦斯特还精神饱满,在媒体面前表达了对新赛季的期待。他还透露自己的治疗效果良好,并已经将此前的案件当成过去的事了。

  目前布朗对韦斯特还算支持,但主教练同时表现,韦斯特必须和其他19名球员一样参加训练,不得例外。“就私人感情而言,我当然希望他一切都好,”布朗说,“但我也必须带领这支球队继续前进。不管是德隆特还是其他人,缺席训练都是不可原谅的,我们会考虑内部解决这件事。”

  上赛季训练营期间,韦斯特就曾因治疗抑郁症离队,据称这是他斗争多年的疾病。韦斯特以最终以全新状态回到骑士,并公开谈论他与沮丧情绪的斗争。上赛季韦斯特打出职业生涯代表作,场均贡献11.7分3.2个篮板3.5次助攻。他还投出生涯最高的4成三分命中率,骑士因而写下66胜得队史最佳战绩。

  韦斯特获得64场常规赛,16场季后赛的首发机会,是季后赛除勒布朗-詹姆斯外骑士发挥最稳定的球员。由于私藏枪支的罪名,联盟可能会让韦斯特遭遇季初禁赛的处罚。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斯特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