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后卫榜:火箭小黑豆担大任 新生代要抢班夺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ESPN电视台播出他们的NBA2009-10赛季前瞻,在后卫部分,他们认为除了传统的顶尖后卫,波士顿后卫朗多和公牛后卫罗斯会在新赛季闪耀。而火箭后卫布鲁克斯在球队遭遇伤病重创之后,要挑起球队的重担。

  提起后卫,一号位自然不能忽略纳什这样的老后卫,保罗和威廉姆斯这样的中生代,二号位也会有科比、阿伦、戈登、吉诺比利这样绝对无法忽视的大名字。所以,给他们排座次自然是老生常谈,没意思。

  ESPN在前瞻节目中特意强调“出位”这个概念。他们看好76人那个很有爆发力的后场小子,他就是伊戈达拉,认为他虽然不是纯粹的控卫,但是控球很多,正在逼近自己职业生涯的高峰,新赛季会有出彩表现。而在新生代中,罗斯和朗多是个中翘楚,他们会向保罗、威廉姆斯这些当红后卫发起强势挑战。

  火箭的“小黑豆”布鲁克斯,在NBA人气急增,得益于上赛季的两个因素。一方面是火箭赛季中交易走街球王,将布鲁克斯扶正,小伙子也打得风生水起,给人留下很深印象。另外一方面,就是火箭打进季后赛,在全国电视台亮相的机会激增,特别是第二轮同湖人鏖战到第七场,“小黑豆”的鬼魅突破成为一景。

  所以,ESPN特别提到了布鲁克斯,认为他是火箭上赛季不可忽视的贡献者,而新赛季,火箭遭受伤病的极大困扰,布鲁克斯将成为球队的领袖之一,他的速度,他的突破,都将给火箭带来很大贡献。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