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登媒体日扬言进全明星 开拓者阳光下埋着三颗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5:45  新浪体育
奥登媒体日扬言进全明星开拓者阳光下埋着三颗雷
(点击观看开拓者媒体日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俄勒冈生活》报道,波特兰开拓者媒体日,格雷格-奥登发出全明星宣言。

  “我练得很苦,所以我觉得自己没理由不成为全明星,”奥登说,“今年我真拼了,我还会继续拼命,一切都会变得更好,我爱乔尔-普兹比拉,但我要先发、我配得上全明星。”

  开拓者去年季后赛因为经验不足首轮被火箭淘汰,今年他们肯定想要走得更远,而成功的关键除了奥登成为实力增长点,无疑是双子星布兰登-罗伊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罗伊对于球队再上一层楼充满信心,“球队的态度不一样了,以前是奈特教练鞭策我们,现在我们自己就会鞭策自己。我们也都长大了,知道怎么才能会赛季做好准备。”

  还没能与球队完成续约的阿尔德里奇则略显不快,“我没想到要这么久,去年我们赢了54场,球队重新找到了赢家气质,我真不觉得应该这么难,但现实就是这样,我不开心。”

  如果10月31日之前开拓者没能完成与阿尔德里奇的续约,那么明年夏天他就将成为受限自由球员。

  开拓者今年签了安德烈-米勒和朱万-霍华德两名老将,不过米勒还得跟史蒂夫-布莱克争一争先发位置,虽然他表示,“良性竞争对球队有好处,这只会让球队更强。”

  米勒媒体日态度冰冷,球队7月份签米勒后已经给他做了两次体检,今天又让他做了一堆宣传,老大罗伊对他先发与否也是爱理不理,甚至直言跟米勒之间没有化学反应。米勒会不会破坏开拓者良好的团队氛围、阿尔德里奇续约难题以及特拉维斯-奥特洛合同年会不会胡打乱打,是这支前途光明青年军的三颗地雷。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登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