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主帅愿当中美篮球大使 新赛季争取更上一层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3: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王集旻)即将率队赴中国参加2009NBA北京赛的丹佛掘金队主帅卡尔29日通过电话表示,能来北京参加NBA的季前赛是“无上荣誉”,他和他的球队很愿意成为中美两国之间的“篮球大使”。

  卡尔非常重视本次中国赛,他认为比赛不仅仅局限于篮球,更可以促进两国间的文化交流。“掘金队对于本次中国赛非常重视,也非常兴奋。队伍里有的球员曾经来过北京,但更多人从没看到过长城和故宫,因此我们在比赛之余可能会更加忙碌,”卡尔说。

  “中国是篮球大国,这里拥有的NBA球迷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他们对于NBA的了解丝毫不亚于美国人对于篮球的了解,我们很愿意为他们近距离观摩NBA比赛贡献力量。”

  面对即将开战的NBA新赛季,卡尔充满了信心。“上赛季我们只差两场球就可以打入总决赛,这虽然有些遗憾,但对于丰富球员的季后赛经验却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本赛季,西区豪强纷纷签下强援来提升球队的实力,不过掘金却没有什么大动作,对此卡尔不以为然。“我们的球队本赛季变化不大,这种延续性恰恰是很多球队所欠缺的。我的先发阵容里没有秘密,但每个球员都有上升空间,并热切盼望新赛季的到来。不管是安东尼、内内,还是安德森和JR·史密斯,他们都有可能在下赛季创造出个人最好的表现。我相信,这支球队拥有夺取总冠军的实力。”

  靠整体打球的掘金队在攻防两端都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在上赛季的NBA西部决赛上,掘金最终输给最后夺冠的洛杉矶湖人队。卡尔表示,尽管球队的防守能力已经在上赛季排在全联盟的前十位,但本赛季的重点之一仍将放在提高防守能力上,他认为这是限制湖人等超级强队的最重要武器。

  2009NBA北京赛将于10月11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上演,对阵双方是掘金队和上赛季无缘季后赛的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