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船长媒体日再求交易 科比能抱怨我为何不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3:01  新浪体育
杰克船长媒体日再求交易科比能抱怨我为何不能?
(点击观看勇士媒体日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ESPN报道,不要以为曾经在奥本山宫殿叱咤风云了一次,“武圣”斯蒂芬-杰克逊就能一辈子风风火火闯五十州。事实上,自从前不久公开表示希望被交易后,挨了25000美元罚款的杰克逊已经比较收敛了,不过,他表示自己不后悔说出那些话。

  “我说的就是我心里想的,直截了当,这不会有什么变化,”杰克逊在媒体日上说,“不要问我已经问过的问题。”面对嘴边的长枪短炮,杰克逊显然不想再度被罚款,他说:“我的想法一直没变,和我最后一次说的时候一样,你知道我已经被罚过款了,所以如果你不想让我继续受罚,就不要问我一样的问题。科比(布莱恩特)在2年前说过同样的话,但是他没被罚款,这很好,我不提这些,我干不过联盟;既然你无力反抗,就只能默默忍受。”

  不过,杰克逊显然不是习惯低头的人,他旋即表达了自己强硬的一面:“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来没为我做过的事感到后悔。我从来没有觉得当时站在罗恩-阿泰斯特一边有什么好后悔的,我的意思是,只要我当时觉得是对的,那么我就会去做,不管后果,这就是我。”

  既然连打架都不后悔,那么“武圣”大人自然觉得要求转会也是理所应当的。他表示:“我总是要表达自己,你也总是要听我的意思,你想让我怎么表达?发电子邮件?写FACEBOOK(美国开心网)?我是个成年男子,有6个孩子,已经结婚了,我觉得我有权利表达自己的看法,言论自由嘛。”

  杰克逊最后再度巧妙地重申了自己转会的要求:“我是签订了续约合同,我不是傻子,虽然我没上过大学。谁会拒绝美金呢?我签订了合同,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就要在一支球队里履行完这份合同,沙奎尔-奥尼尔也曾被交易,迈克尔-乔丹也曾去其他球队打球。”

  从个人数据上看,杰克逊依然不错,但是勇士的战绩却很差,虽然很多人都记得2007年季后赛首轮的黑八奇迹,但是这也是勇士自1994年来的唯一一次季后赛之旅。

  “从我来这里起,就不觉得这里对我很好,”杰克逊最后仍不忘出语惊人,“我知道自己是球队争胜的比较大的一块拼图——如果不是最大的话。但是每一年,我都在失去战友,我失去了拜伦(戴维斯)、失去了杰森(理查德森)、失去了艾尔(哈灵顿)。我觉得我就是下一个(离队的人),我觉得我们无法变得更好了,我不是贬低现在球队中的人,我只是觉得,我打球就是为了争取胜利的,我想继续成为胜利者。”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杰克逊 勇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