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大巨星评选篮网领袖第24 背靠背他曾狂砍8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2:18  新浪体育
50大巨星评选篮网领袖第24背靠背他曾狂砍81分!
(点击观看篮网媒体日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Slamonline报道,夏季惹人关注的现役50大巨星评选进行得如火如荼,2008-09赛季表现出众并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篮网核心控卫德文-哈里斯名列24位,他是现如今NBA最好的50位球星之一。

  也许你曾奉行着“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原则,因为警察会在凌晨2点时敲你家大门,然后快乐的派对就结束了。也许你曾和一群能干的人一起干活,曾经打定主意要想方设法留在这个团队里不至于掉队,可当你意识到已经不得不脱离这个团队时,却发现自己的本事被远远低估了,哈里斯就有过类似的经历。他曾认为在小牛的日子是无尚的享受,渴望把握住在达拉斯的每一天,他曾因被交易来篮网而痛苦不堪,却最终发现自己有了更大的空间展示自己的能力,并最终入选全明星,突然间他的人生豁然开朗。

  考虑到他已经是全明星中的一员,以及迅速成熟的赛场表现,他获得了SLAM杂志众专家的全票通过,一致认为他是现役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上个赛季,他在感恩节前后的背靠背比赛中,一共砍下81分,那是他的成名作。他的每次进攻都是掷地有声,就好似一把见血封喉的匕首一次次刺伤对手,他在场上的光芒完全遮盖住了另一位巨星文斯-卡特,可以很肯定的说,哈里斯是去年篮网的头号巨星,而非卡特,这就是为何说篮网是哈里斯的球队的原因。事实证明哈里斯是必然的巨星,新赛季关于哈里斯,我们还有三个注意点:

  1.天生我才必有用。他曾是一支强队的齿轮之一,他在队中扮演的角色并不需要他展露太多的天赋,直到有一天他换了环境,他才发现自己已然整装待发,可堪大用。只是人们依旧会质疑他的领军能力,特别是没有卡特后,篮网可能会经历一段的不应期。不过哈里斯肯定会挺过这段时间,就像他适应新环境,不管是半年还是一年半,一旦适应,他必将威力无穷。2.篮网依旧是一支成长中的青年近卫军,他在成长中学习并吸取经验教训,期间必定有起伏,但他们会尝试一切新生事物,并乐于其中。3.大家都明白,篮网收获的季节应该是2010-11赛季。综上所述,24位的名次也许你会觉得太高了,但相比哈里斯无限的未来,这并不过分。

  新赛季对于小哈最大的挑战就是领导力,他在这方面经验缺乏。一个赛季82场比赛是个漫长而艰苦的过程,作为领袖需要考量战绩以及士气两个方面,小哈必须多考虑如何让球队更好,而不是自己多投进几个球。作为核心控卫,小哈场均助攻数最好不要少于7个,就像当年他来到篮网时一样,现在的环境会加速小哈的成长,他必须扮演以前未曾需要他扮演的角色,这是一次挑战更是又一次飞黄腾达的机会。

  专家们认为新赛季对于小哈来说,比赛将会大不同。他需要考虑的是如何与布鲁克-洛佩斯配合,摒弃单打独斗的小哈将更加恐怖。虽说新赛季他面临的挑战会很大,但幸而球队更专注于2010年,这会为他减负,他只要从去年进攻效率的反复中学到经验,在新赛季保持一定效率,他依然会是对手畏惧的第一进攻端。又一次,小哈置身于陌生的环境中,他会与之搏斗,并取得成功。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里斯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