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我的角色或有变化 球队成功需要做到两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1:53  新浪体育
巴蒂尔:我的角色或有变化球队成功需要做到两点

新赛季会有改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火箭迎来媒体日。新赛季有可能成为火箭领袖的巴蒂尔,也暗示了自己角色可能有所变化,他还表示球队如果想复制上赛季的成功,必须要做到两点:多移动球,整体为战。

  巴蒂尔上来就和蔼可亲,笑个停,他说自己这个夏天过得很好,“和每个夏天一样,享受假期,同时保持训练,保持自己的好状态。今天夏天和以往没有什么不一样。”他说自己还会像以往那样去打球,“我的工作就是帮助球队获胜,不会在乎得分和数据。如果我不得很多分,但是球队能够赢球,那就够了。”

  巴蒂尔平时就是个好好先生,很低调,所以别指望从他嘴巴里说出“我是领袖”的豪言,但下面的态度也暗示了他新赛季的角色可能有所变化,虽然他说得也是很含蓄。“上赛季,我的工作就是给姚明和麦蒂传球,今年,球队很多人将等来几乎,不仅是我,而且是球队里的每一个人。”但莫雷之前说了,希望巴蒂尔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领袖。

  很多人看衰目前的火箭,但巴蒂尔认为不是,他觉得球队气氛很好,大部分人都很有信心,跃跃欲试,会在新赛季有所作为,“大家都会竭尽所能,帮助球队获胜,打出更高的水平。我们年轻,饥饿,特别是阿里扎,来自冠军球队,但也很饥饿。我们有很多努力工作的家伙,斯科拉,安德森都是。我觉得我们的机会很多,球队的化学反应也会很好。”

  而球队如果想复制去年的成功,巴蒂尔认为需要做两点,“今年,我们没有巨星,所以要靠整体。去年,我们没有姚明和麦蒂的时候,也取得了成功,靠的就是整体。具体到球场上,就是要多移动,多转移球。”

  最后,巴蒂尔没忘了恭维自己的教练两句,他觉得阿德尔曼有能力率领球队度过难关,“他是我们的终极领袖,在这个联盟里,有很多教练会说这是我的球队,要打我的风格。而教练是少有的几个不是这样的之一,他给球员们发挥,也不会苛责他们。我觉得,这会对我们很有价值。”(新浪体育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