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猛龙媒体日波什直言不续约 球队面目全非前景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0:19  新浪体育
猛龙媒体日波什直言不续约球队面目全非前景难料
(点击观看猛龙媒体日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美联社报道,虽然多伦多猛龙今夏签下希顿-特科格鲁等诸多强援,但今夏苦练增重15磅的球队头牌克里斯-波什依然没有改变明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谋求下一份顶薪的初衷。

  作为03一代的代表人物,波什已经在联盟打拼了6个赛季,去年他场均22.7分10.0个篮板都是生涯新高,但是猛龙战绩惨不忍睹。波什的合同还剩两年,价值大约是3300万美元,如果今年10月31日之前他不与猛龙提前续约的话,那么明年夏天他很有可能提前结束合同。

  “有些事情你需要考虑,但是你做什么都得有计划,当你接近实现这个计划的时候,你更不会放弃,”波什在训练营开放当天的媒体日说道,“三年前我就计划好了,我签3+1的合同就是为了2010年试水。不管是留在猛龙还是去其它地方,我只想开心,这是我做决定的第一原则。”

  猛龙今夏除了特科格鲁,还签下了雷吉-埃文斯、贾雷特-杰克等9名新援,事实上球队只有波什、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和何塞-卡尔德隆3人参加过去年训练营。

  “去年球队战绩堪称悲惨(33胜),”猛龙主管布莱恩-科朗格洛说,“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耻辱,所以我们今夏大换血。而且我还不能说我们的阵容已经完整,我只是暂时已经没人可换了,如果有需要我还会继续修补阵容。”

  猛龙新赛季开幕战主场对阵勒布朗-詹姆斯领军的克里夫兰骑士,训练营对于猛龙来说除了磨合新阵容,还需要妥善处理波什的轻微拉伤和特科格鲁征战欧锦赛的疲劳。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波什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