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麦蒂期待100%恢复后登场 姚明伤情一切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是火箭的“媒体日”。火箭总经理莫雷侃侃而谈,对于记者们关心的姚明和麦蒂恢复问题,他给出了答案:麦蒂将在11月23日之后回来,具体复出日期待定,而姚明恢复一切正常。

  在媒体日上,莫雷的采访将近持续了10分钟,算是很长的了,记者们有太多的疑问,太多的困惑,希望这位年轻的总经理来解答。被问到麦蒂目前状况如何时,莫雷说麦蒂的恢复很好,尤其是五对五的全场对抗训练,进步很大。火箭派专人去芝加哥跟着麦蒂,盯着他的恢复状况,不久前,给他开刀的医生以及火箭队医联合会诊,认为麦蒂目前还不适合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11月23日之后回来会更好。

  不过,这个11月23日只是个大致的日期,只是医生认为这个时间回来比较成熟,至于麦蒂何时能否复出打比赛,还要看他的恢复情况。这样的消息,让很多来参加现场的记者比较失望,一位记者甚至公开唉声叹气起来,搞得莫雷和众多记者大笑起来。

  “我觉得,麦蒂和我们现在想法是一致的,他想百分之百地回来,我们也希望他百分之百地回来。这一点,我们是一致的。”莫雷说。

  发布会上,还有人问姚明目前状况如何,莫雷的回答是很好,“不错,我虽然还不知道他的康复计划,但是据我所知,他的恢复一切正常,他会回来的。”(新浪体育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莫雷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