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回来了! 绿衫军领袖五个月后亲口宣布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8:49  新浪体育
加内特回来了!绿衫军领袖五个月后亲口宣布回归
(点击观看凯尔特人媒体日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虽然《波士顿环球时报》还谨慎的用着里弗斯表示加内特会在近期回归的言论当做头条,但加内特本人似乎已经迫不及待的重返赛场,用他自己的话说:“我回来了!是的,我真的很兴奋,你知道我真的很兴奋。”

  上赛季季后赛尚未开始,加内特就无奈的宣布自己将肯定缺席之后的比赛。凯尔特人正在这样一种情况下迈入了季后赛的征程,与公牛大战七场,最后一战不敌魔术,卫冕冠军就这样倒在了第二轮。但绿衫军没有过多的失望,就连里弗斯也表示。“输球没有什么,谁都不会一直赢得胜利,你知道我们缺少了一个核心球员。”

  教练的话给了加内特很大的刺激,但他本人对于伤病也无能为力。不过今天,一切都已经过去,加内特兴奋的说道:“从我的角度来看,我已经100%的恢复了,比赛没有任何的问题。”波士顿媒体表示,在上周加内特已经正式完成了五对五的对抗训练,而里弗斯也明确给出了答案,“他可以回来参加比赛了,没问题,训练营你就会见到他的身影。”

  面对媒体的提问,加内特也表示,“我现在的感觉相当好,在打球的时候我感觉不到任何的疼痛,现在我终于能够回到赛场了。”

  皮尔斯与雷阿伦也出席了绿衫军的媒体日,当听到加内特回归的消息之后,皮尔斯表示“这就像你呼吸到新鲜空气一样令人舒服。”;神射手阿伦则表示,“魔术击败了我们,湖人赢得了总冠军,但现在凯尔特人回来了!”

  (默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