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易仅剩市场号召力 他全联盟受关注度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NBA新赛季已经近在眼前,各路专家已经开始预测新赛季的球队发展状况。据《CBS体育》预测,在新泽西篮网的新赛季战略中,易建联将是极其重要的一颗棋;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总体观察:

  2009-10赛季的篮网会成为一支让其他球队艳羡的特殊球队:这不是说篮网会赢得某些让其他球队羡慕的东西;事实上,人们只是羡慕他们有了个 “人傻钱多”的老板。拥有易建联和拉夫-阿尔斯通,并且很有希望挖角勒布朗-詹姆斯的篮网在纽约会拥有大量人气。而在去年成为球队头号得分手的德文-哈里斯如今也已经成为篮网的领袖,而将文斯-卡特交易出队,换来阿尔斯通、托尼-巴蒂、库特尼-李的做法也表达了篮网对2010年自由人市场的志在必得。虽然现在还不知道詹姆斯美媒体:易仅剩市场号召力他全联盟受关注度最高 、德维恩-韦德、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等人到底谁会来篮网,但是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篮网在2010-11赛季必然会有重大反弹,所以本赛季的委屈也不那么难受了。

  重点人物:

  1.德文-哈里斯

  哈里斯是个令人着迷的家伙,他是现在NBA中仅有的几个有望打出场均21+/7+的球员,而且从单兵能力上讲,他必然比他的前任、也是交易对象杰森-基德更加出色。但是在上赛季,25岁的哈里斯因伤只出战了25场比赛,事实上,他比人们预想的要老了一点,而且也没那么厉害——上赛季篮网在羸弱的东区也只取得了34胜的战绩。可以说,哈里斯是NBA所有被低估的球员中最被高估的一个。我们认为,哈里斯比较像1975-76赛季纽约尼克斯的万能控卫内特-阿奇博尔德,他会带领球队在大西洋赛区拿下30胜,他会打出漂亮的数据,他也会不断受伤——周而复始,乐此不疲。

  2.易建联,库特尼-李,布鲁克-洛佩斯

  在2009-10赛季,全NBA受关注率最高的球员很可能是阿联,毕竟当姚明因伤赛季报销后,世界上人口最大的国家只有一位NBA球星可供观瞻(作者显然不认为孙悦能留到常规赛开打)。然而,每个人都知道篮网最看重阿联的并非是他的场上能力,他们只需要阿联的市场号召力而已。

  李在新秀赛季表现不错,堪称新秀中的全明星。现在,他似乎想更多地参与到进攻中了。不过作为一名新来的球员,一名年轻的球员,他会成为篮网核心阵容中的一员,但是未必会获得很明确的分工——也就是说,他依然要扮演万金油的角色。

  经过一个令人惊艳的新秀赛季后,洛佩斯看起来更加强大了,他很快就会成为一名全明星中锋。他是个传统中锋,打法很“中锋”,而且低位脚步中规中矩,如果状态好,他很可能打出一些骇人的数据。这个赛季整支篮网都必须非常努力,只有显示出潜力,才能吸引詹姆斯等人的加盟。

  预测:

  09-10赛季的哈里斯将会成为06-07赛季的拜伦-戴维斯,他会打出非常漂亮的数据,同时也会造成大量的失误和低下的命中率。篮网的二把交椅应该是洛佩斯坐,他非常年轻,而且去年(他的新秀赛季)打出了“姚明式”的数据:场均13分8篮板2封盖。今年,洛佩斯可能会取得真正的突破,只要你关注过他,那么如果他在新赛季打出场均18分10篮板3封盖的数据,想必你一定不会惊讶。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