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当家球星杰克逊嚷着要走人 为进季后赛球队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5:4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28日电(记者梁金雄)在勇士队28日举行的媒体日上,当家球星斯特芬·杰克逊顶风再次重申了他要求勇士队把自己交易出去的强烈欲望。

  两年前,勇士队在戴维斯、哈林顿和杰克逊三员大将的联手努力下,曾在NBA赛场上刮过一阵“黄色风暴”,他们虽排名西部第八,但却在季后赛第一轮中爆冷把当年全联盟常规赛第一名、如日中天的小牛队拉下马。可自那以后,随着戴维斯和哈林顿的出走,杰克逊在勇士队孤掌难鸣,球队战绩每况愈下,已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性格刚烈的杰克逊对记者表示了他对球队的不满,重申了上个月他要求被交易出去的愿望,因为他想为一支能打进季后赛的队伍效力。根据NBA转会相关规定,运动员不能公开表示自己想被交易的愿望。为此,上个月他还被联盟罚款2·5万美元。

  杰克逊称自己篮球生涯没有留下任何遗憾,甚至对自己当年与队友阿泰斯特一起在奥本宫制造出的NBA史上最丑陋的打架事件而不感遗憾。

  杰克逊目前是勇士队进攻和防守第一人,上赛季场均为本队贡献20·7分、抢5·1个篮板、助攻6·5次。(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