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皇”携手亮相只为一目标 他为总冠军可当配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5:16  新浪体育
“沙皇”携手亮相只为一目标他为总冠军可当配角
(点击观看骑士媒体日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也许是勒布朗-詹姆斯和沙奎尔-奥尼尔两大明星的“腕儿”太大,他们在克里夫兰骑士队的首次公开亮相就让现场出现“意外”,电力问题让骑士队的媒体日时间缩水。

  两位巨星的联手让骑士队训练场出现150位媒体记者到场采访,沙克和詹姆斯“沙皇”携手亮相只为一目标他为总冠军可当配角 的存在让骑士队就像是正在全球环游的U2乐队一样。“疯狂的第一天。”骑士队后卫莫-威廉姆斯面对媒体谈起他的感受。

  这个夏天为了给詹姆斯找到更好的帮手,骑士队换来了奥尼尔,尽管“大鲨鱼”已不再拥有昔日的统治力,但37岁的他仍能在场上吸引到对方的包夹防守,这就会给詹姆斯创造更好机会。在抵达克里夫兰前,沙克就曾表示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为“小皇帝赢得一枚戒指”,他也渴求个人的第五次总冠军。

  “我已经四夺冠军,能够再拿到第五次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奥尼尔说道,他在骑士队的力量房接受了众多记者的采访,“不过我只想好好表现,让自己的名字留在某段历史上。不成功变成仁,没有人会像我这样,你知道的。”

  奥尼尔是一个聪明人,他知道自己已不再是昔日的统治者,他很清楚地表示骑士队仍是詹姆斯的球队,他不在意充当配角。

  “一切都为了胜利,”奥尼尔说道,“其他真的没有关系。在生涯里我是一个不同的球员,科比说他是最棒的,我们曾经一同效力,我真的不太在意这些。当然,与韦德一起打球时我老了一些。现在我更老了,情况又会不同。勒布朗总是一个强调整体的球员,他总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因此我们不需要太多交流。我们知道这是他的球队,他是持球最多的球员,我们要做的就是给他帮助。”

  虽然拥有了两大明星,但对骑士队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化学变化,威廉姆斯认为如果第一天的情况会给出些暗示,那么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詹姆斯对于和奥尼尔一起分享媒体的关注并不在意,他也被问到是否会向科比和韦德请教与奥尼尔搭档的经验。

  “不,我不会这么做。”詹姆斯肯定地回答说,“这就是适应队友的问题,并不是让我去适应一个小孩子或是其他事情。我一直期待着这一刻,我梦想着与一些巨星并肩作战。我们要让他成为球队的一部分,让他完全融入我们去争取成为伟大的球队。”

  事实上,早在上周开始,詹姆斯、沙克就已经和队友们一同训练。“他们的合作没有问题,有勒布朗在场,沙克会得到更轻松的扣篮机会。”威廉姆斯表示。

  对于骑士队来说,媒体日只是一个开始,究竟他们能否在新赛季梦想成真,这要取决于他们日后所付出的努力。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奥尼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