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隆或调整爵士阵容 为保首发布泽尔大搞语言攻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0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犹他州新闻》报道了一条令爵士前锋卡洛斯-布泽尔感到惊讶的消息,主教练杰里-斯隆至今还没有决定谁将会是球队的首发大前锋。是布泽尔还是米尔萨普?老斯隆正在考虑。

  听到这个消息后,布泽尔坐不住了。“我感觉我应该是首发大前锋。”布泽尔周日对记者说,“我想首发肯定属于我,这是我整个职业生涯中唯一的角色。”

  曾入选两次全明星的布泽尔一共在爵士效力了五个赛季,其中后四个赛季每场比赛但凡出场,他都是爵士的首发大前锋。

  “我觉得有竞争很好。”布泽尔补充到,“你知道,我认为保罗(米尔萨普)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早就猜到会是我们两个人来争首发,现在果然发生了。但是我怎么想都觉得我会是首发。”

  布泽尔本来希望在今年夏天交易时离开爵士,但与多支球队接洽后布泽尔和他的经纪人感到,留在爵士或许是更好的选择,随后布泽尔宣布在爵士执行他最后一年1270万美金的合同,并表示上赛季困扰他的伤病不会再发生了。

  “显然,我的身体受到了伤害,这影响了球队。如果我能够保持健康,上赛季我们的排名会更靠前,季后赛会走得更远。”布泽尔说,“但是,同样因为伤病,我在球队的地位也受到了影响。”

  最后布泽尔再次强调他非常想出任首发大前,但如果爵士可以取胜,他愿意让出更多的出场时间给米尔萨普。

  (Simple)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布泽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