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观战NFL曝复出时间 保持体形戒甜食碳酸饮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09: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特雷西-麦格雷迪是当前火箭球迷最为关心的人,他的恢复情况和复出时间牵动着大家的心。近日麦蒂抽空去看了一场NFL休斯顿德克萨斯人的主场比赛,结果在贵宾包厢中被一位火箭球迷遇到,该球迷很快在休斯顿球迷论坛上曝料。

  据称,这位火箭球迷得到了一张德克萨斯人总经理里克-史密斯贵宾包厢的票,正是在那里他遇到了麦蒂以及前火箭球星朱万-霍华德,两人都带着自己的家人,一边看球一边享受天伦之乐。于是,这位火箭球迷便上前跟麦蒂搭讪。

  “我跟特雷西讲话,他周四已经到了休斯顿市区,我问他什么时候能做好比赛的准备,是否他还需要更多的恢复时间,”这位火箭球迷讲述道,“他告诉我说,在芝加哥他已经恢复的很好了,并且充满信心的告诉我,他就要回来了,已经做好了准备。这并不是一个非常确切的答复,好像他觉得自己恢复到100%了,不过我猜他不会在季前赛时复出,听起来他准备在常规赛首战复出。”

  麦蒂的出现在贵宾包厢附近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很多人都过来凑热闹。有人问火箭球星,是否想来点冰激凌,麦蒂拒绝了这个提议,他说自己已经戒了甜食,也不再喝那些碳酸饮料了。而麦蒂的妻子也在旁边帮腔,说麦蒂最近的训练和康复计划都非常严肃认真。

  总的来说,麦蒂的表现还是很友好平易近人的,该球迷回忆道,当时麦蒂虽然刻意在保护自己和家人不受骚扰,但当隔壁有一群女孩跑过来要求合影时,麦蒂还是欣然答应了她们的要求。同时霍二叔在一边尽情的享受着小甜饼,他可不需要像麦蒂那样禁口。不过当那几位女孩过来要求合影的时候,霍二叔拒绝了。当然,那些孩子也并非真的很在乎跟霍华德合影。

  麦蒂和霍华德都一直看到比赛结束才离开,他们这是为了尽可能让孩子们玩的尽兴,霍华德在离开的时候还特意跟周围的人说了再见。这位球迷解释说,他没有拍照,不是因为惧怕霍华德的拒绝,而是他们尊重两位球星的隐私,除了开始那几个小女孩之外再没有人跑过去合影以及索要签名。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