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开展整风运动直指阿泰 禅师告诫野兽别太招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菲尔-杰克逊已经结束了在蒙大拿的休假,他开始考虑如何带领洛杉矶湖人队实现卫冕目标,这是他们自从2002年起第一次作为卫冕冠军亮相新赛季,杰克逊所做的就是先开展一次“整风运动”。

  “禅师”面对的问题足够棘手,罗恩-阿泰斯特加盟球队,拉玛尔-奥多姆即将举行婚礼,科特-兰比斯则离开球队,还有不少球员开始迷上写博客,比如超级明星科比-布莱恩特(点击进入科比新浪博客)。

  上周杰克逊已年满64岁,他正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他并没有与球队进行续约方面的谈判。“我想要给球队营造一个举步维艰的情况,我们要仔细看看究竟会有怎样的情况。”杰克逊表示。

  自从六月庆祝完球队的第15次总冠军后,湖人队就开始了他们的夏休期,当地时间下周二他们重新集结。“希望训练营里没有什么太让人兴奋的事情,”杰克逊说道,“现在你要重新回到和篮球有关的状态中。”

  自从夺冠后,湖人队引进了自由球员阿泰斯特,他填补了特雷沃-阿里扎离去的空缺,但他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一切还都是未知数。“从纸面上来看,我们当然是一支更好的队伍,”杰克逊说道,“不过有时你必须要考虑球员之间的化学变化,他们的磨合问题才是至关重要的。”

  有了这样的想法,杰克逊的一个目标就是阿泰斯特要尽可能少的受到场外因素的影响。

  “阿泰斯特是一个比阿里扎更强调进攻的球员,”杰克逊说道,“他将更愿意成为核心,可是我们希望他不要忘记作为防守球员的本份,这也是我们所希望的,这正是特雷沃当年所做的。”

  自从七月同湖人队签约后,阿泰斯特就忙于在洛杉矶参加各种聚会,并且利用微博来介绍自己的情况。现在随着赛季即将启幕,杰克逊自然不希望弟子再如此招摇,他表示“罗恩会照顾好自己的事情,我们也会监督他的一些行动。”

  除了阿泰斯特,奥多姆也是湖人队的一个不安定因素,日前他宣布当地时间周日举行婚礼。杰克逊计划参加弟子的婚礼,他称这是“一个让他意外的事情”,因为不少媒体报道奥多姆和他即将结婚的妻子约会时间并不长。

  “我们打算给他一个真正好的蜜月期,如果他的蜜月只持续一晚,那么之后他将有更多的乐趣。”杰克逊笑着说,“一旦我们下周二重新回到球场,时间会持续250天,或者是每时每刻的不懈努力。在生命中并没有太多的暂停和休息期,如果你打算结婚,那么就应该在赛季开始前去做好。”

  接着,杰克逊谈到了近来最受人追捧的微型博客。“毫无疑问,这肯定会受到限制。”杰克逊说道。

  兰比斯的离开被视为对湖人队极大的影响,如果杰克逊因为健康原因缺席一些比赛,那么兰比斯本可以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可现在“禅师”不得不选择其他人。安德鲁-拜纳姆是另一个值得人们关注的球员,上赛季伤病恢复后他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新赛季里他需要给球队更大贡献。

  “今年他会带着护膝出赛,他表示自己的伤病已经没有任何问题,”杰克逊说道,“他希望能够进入全明星队,这是一个很好的目标。”

  本周早些时候,杰克逊曾和助手们一起重温了湖人队拿到总冠军的总决赛第五战。

  “这就是去年的结束,今年的开始,”禅师表示,“我们看到自己打造了一支很好的球队,可这不意味着会在场上有好的表现,我们要有不少问题需要去解决。”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斯特 杰克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