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火箭早已习惯被低估 两新人可顶上姚明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0:29  体坛网

  火箭队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开始,休斯敦人在一片不看好的声音中,准备好逆势反攻了么?记者为此连线了《休斯敦纪事报》的火箭队随队记者费根。

  记者:ESPN把火箭排在全联盟排名22位,你对此怎么看?

  费根:毫无疑问,把火箭排在快艇和雷霆后面是不可理喻的。虽然我很难说清,火箭究竟应该排在什么位置,但是肯定比22位要高上几名。一旦麦蒂能够恢复一定状态,火箭就完全有理由继续爆发。

  记者:也许专家们都认为,火箭现在的老大是姚明,虽然他手术恢复的不错,但是这个赛季都无缘赛场。所以……

  费根:火箭已经为此拿下了大卫·安德森,并且在夏季联赛里着重培养了多西,就是为了把姚明缺阵的损失减小到最低。

  记者:你真的认为,他们两个人能够填上火箭中锋位置的空缺么?

  费根:开玩笑,当然不可能。他们还绝对无法与姚明和穆托姆博这两位巨人相比。但是他们可以打得更积极,而休斯敦人也需要更多的耐心来等待他们成长。

  记者:那你明知他们实力有限,还对火箭这么有信心?

  费根:信心并不来自于安德森和多西,因为我们也不是第一次失去姚明。我相信所有人都记得,我们2008年是如何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拿到22连胜的——只要积极面对,就有可能获得新的机会。

  合作推广:

  麦迪入选史上10大完美扣篮海报

  NBA史上40大长人姚明屈居第4

  NBA十大全能球员KG缘何落选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费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