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签弗老大和巴里是错误 阿里扎能助火箭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 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完成四年续约合同后做客到1560电台接受采访,期间莫雷谈了球队近况,并称阿里扎能帮助火箭队赢得总冠军。

  问:你认为斯潘诺里斯怎么样?

  莫雷:他打得很好,他本来就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上赛季他赢得了欧洲联赛四强赛MVP。我认为,斯潘和斯科拉的唯一区别就是他缺少耐心。斯科拉刚到球队也是替补,而他凭借自己的表现赢得了首发,而斯潘不愿意等待,而且也没有和杰夫-范甘迪教练处理好关系。

  问:我们的目标是什么?我们是不是一直在为冠军奋斗?

  莫雷:对,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夺得冠军。签下特沃尔-阿里扎就是为此,他是来自冠军球队的成员,我们为了签下他花费了不少资源。

  问:你是怎么评估球员的,阿里扎能为我们带来冠军吗?

  莫雷:我们相信阿里扎还能有提高,但是不要对他有太多不切实际的幻想,他是一位中产合同球员,他只要有上个赛季那样的贡献我们就满足了。他和巴蒂尔搭配只是暂时的,我们还有麦蒂,等他回来才是我们的真正主力阵容。通常一个中产条款签约的成功率只有20%,但我们相信阿里扎会在合同期内(5年3395万美元)帮我们赢得总冠军。

  问:说到签约,我们在过去犯过错误吗?

  莫雷:是的,我们存在一些错误,但这些错误并不致命,不会对球队造成长期影响。比如弗朗西斯和布伦特-巴里,巴里本来可以取得成功,但上赛季范-韦弗突然爆发,抢走了他的机会。查克-海耶斯,我们给了他一份长合同,而且我们不认为这是错误,我认为即使在一支冠军球队中,海耶斯也能获得一个位置。

  问:在得分后卫位置上,我们囤积了很多球员,为什么?

  莫雷:对,杰梅因-泰勒是得分后卫,拉沙德-麦坎茨也曾证明他是这个位置上的好手。他们都可以帮助球队。

  问:阿里扎上赛季的成功是基于科比-布莱恩特,我们的麦蒂是否还能健康回来,并且领导这支球队走向成功?

  莫雷:没错,在场上你要有领袖才能走更远。我们期待着麦蒂回来,他是一个全明星级的球员,而且现在充满斗志,我们期待着他带领我们干一些大事。这个赛季可能有些困难,但麦蒂也只有30岁……科比比他还年长一点。

  问:那么姚明呢?

  莫雷:姚明的脚伤恢复很好,我不认为他会成为第二个大Z,姚明改变了脚步结构,这样他的伤处未来不会再承受巨大的压力。医生认为姚明康复后将会和原来一样。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莫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