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真正心脏却最被低估 没姚麦这五人保休城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篮筐世界》专家比尔-英格拉姆今日发表文章,对火箭新赛季的阵容进行了一番全面的解析。英格拉姆认为路易斯-斯科拉将成为球队得分王,而五个人的存在让火箭未来的希望得以延续——

  谁是头号攻击手?

  新赛季的火箭在进攻中将会空前的均衡,如果特雷西-麦格雷迪健康回归他仍将是球队头号攻击手。如果麦蒂无法尽早回归,那么斯科拉将担负起为火箭得分的重担,期待他成为球队新赛季得分王。

  谁是头号防守者?

  肖恩-巴蒂尔是NBA中未被歌颂过的英雄之一,他很少出现在聚光灯下,但却永远负责去阻止那些聚光灯照耀的巨星。巴蒂尔不仅仅是一个伟大的队友,更是联盟中最出色的外线防守球员之一。特沃尔-阿里扎将在巴蒂尔身边受益良多。

  谁是组织核心?

  阿隆-布鲁克斯或许是火箭的当家一号位,但这个年龄段的小布,他的得分远多于他的组织。布鲁克斯从俄勒冈州立大学开始自己的篮球生涯,那时他是打控卫。但很快球队发现他原来是如此出色的一个三分投手,于是让实际身高勉强1米80的他改打二号位。上赛季麦蒂是火箭助攻王,他场均助攻超过5次而布鲁克斯只有3次。新赛季姚明不在,小布或许要更多的为麦蒂“装弹”。

  谁是关键先生?

  又一次,麦蒂的健康让这个问题变得模糊。一个健康的麦蒂,或许很多人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他来投关键球。但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我们欣喜的看到斯科拉也能够在关键时刻成为进攻端的利器。关键投篮是麦蒂的特权,但如果他不在,斯科拉会是个非常好的候补。

  谁是最被低估的球员?

  整个夏天不断有关于火箭的交易流言传出,但最终没有一个成真的。原因就是,绝大部分球队都想从火箭带走巴蒂尔,而火箭也咬牙选择了一一拒绝。我们只看到巴蒂尔的防守,但他对于火箭的价值还在于一个球队领袖,一个更衣室的发言老兵,他才是这支球队真正的心脏。

  谁是最佳引援?

  今夏火箭引援不少,但没有比大卫-安德森的到来更为重要的。这位7尺中锋曾经在意大利、西班牙和俄罗斯作为冠军球队的当家,2004年他是意大利联赛的MVP。一位火箭内部人士将安德森比喻为梅米特-奥库,这意味着他将是阿德尔曼体系中的完美补充。如果火箭想要进季后赛,那就需要安德森打出一个稳定的赛季。

  没有姚明麦蒂,但火箭还有五个人能够保证球队的希望。

  阿德尔曼,他很少被认为是联盟中最顶尖的主帅,但过去二十年里他挖掘球员潜力的能力绝对是最顶级的,永远不要轻易给阿德尔曼的队伍判死刑;斯科拉,他在国际赛场早确立了顶级巨星的位置,身边没有姚明和麦蒂算什么?他只身带领的阿根廷也从不是弱旅;阿里扎,前途无量的小伙子,本质上他来火箭就是顶替阿泰斯特的,他缺少的是自主进攻能力,火箭则希望他能加强这一点;巴蒂尔,很难将他对火箭的价值全部描述出来;达雷尔-莫雷,作为经理他肯定会在赛季中或明年夏天将球队优势发挥到最大。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