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鹰最佳第6人转投山猫 微波炉曾11场球轰26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0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ESPN报道,菲利普-穆雷1年199万美元(双年条款)与夏洛特山猫达成签约协议。

  穆雷上赛季是老鹰最佳第六人,场均12.2分。之前丹佛掘金也曾考虑签下莫雷,不过掘金因为有奢侈税压力最多只愿出11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

  穆雷“微波炉”的名号由来已久,2003-04赛季效力当时的西雅图超音速期间,他就曾顶替受伤的雷-阿伦出任球队主力得分手,连续11场比赛场均轰下23.9分,得分能力不容小觑。

  山猫场均得分上赛季联盟垫底,1年报价合同(550万美元)续签拉蒙德-费尔顿,辅以穆雷的板凳得分火力和日趋成熟的D.J.-奥古斯汀,山猫新后场值得期待。

  (斯坦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穆雷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