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表示下赛季不会出场 复出后球风将有所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21:36  新华网
姚明表示下赛季不会出场复出后球风将有所改变



  姚明每天坐着投300球

  新华网华盛顿9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NBA休斯敦火箭队中锋姚明23日在接受电视采访时明确表态说,尽管他脚部实施手术后恢复得比较满意且肯定能够重返赛场,但他不会在下个赛季复出。

  “(X光)片子看上去不错,骨头愈合得很好,”姚明说。不过他表示,下个赛季他没机会上场打比赛。

  “答案是否定的,不能操之过急,因为这次医生要求彻底治愈,”当被问到下个赛季是否出战时姚明说。

  这位7次参加NBA全明星赛的中国球员表示,他期望在脚伤痊愈后,自己的篮球生涯能有一个新生。姚明表示,待他复出后,他打球的风格会有所改变;为了能在NBA赛场上打得长久些,今后他需要放慢自己的速度。尽管上周五他才脱去脚部护套,可他此前一直在进行上身训练。

  姚明是NBA身材最高的现役球员,今年5月他在季后赛半决赛对阵湖人队时脚踝出现骨裂,两个月的保守治疗结果却是伤情加重,无奈只好在7月接受手术治疗。这种手术通常需要一年左右的恢复时间。

  姚明下个赛季的薪水逾1600万美元,其职业生涯平均每场比赛拿19.1分和9.3个篮板。

   姚明伤情恢复良好乐开怀 巨人曝料自己复出时间

  新赛季越来越近,球迷们对于火箭和姚明的关注也日益强烈。根据休斯顿当地媒体《福克斯26》的最新消息,姚明目前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姚明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上述消息。不过,根据球队的安排,姚明并不打算在下个赛季复出。 >>>详细

   姚明对新球衣赞不绝口 称已等不及穿上它打比赛

  北京时间9月24日,NBA新赛季训练营开营在即,火箭球迷官方论坛提前曝光了火箭队在新赛季全新的颇具复古风格的备用球衣。而姚明也在第一时间对新球衣做出了非常高的评价,表示自己已经等不及穿上这套球衣上场打比赛。 >>>详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